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主语传媒”入主北京晚报 拿下房地产板块代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8-29 15:02

[摘要] “主语”房地产传媒机构拿下北京晚报,全面做其房地产板块。此前,北京晚报的老牌广告代理,今久、东方鼎盛等已经纷纷出局。该机构主创人员全部来自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有丰富的房地产传媒实操经验。2005年,

“主语”房地产传媒机构拿下北京晚报,全面做其房地产板块。此前,北京晚报的老牌广告代理,今久、东方鼎盛等已经纷纷出局。该机构主创人员全部来自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有丰富的房地产传媒实操经验。2005年,主语进入上海,拿下新民晚报,获得极大成功,令新民的地产广告在2005年大市非常差的情况下,逆势大幅增长近60%,广告额由8400多万到过1.3个亿。可以预见的是,该机构的进入,不仅仅是对北京该媒体的全方位重大变局,也是对北京房地产传媒市场的重大变局,北京地产传媒将重新洗牌。甚至影响整个北京房地产界的操作模式。是重磅炸弹。

主要人员:

主语董事长王侯:前深圳特区报广告处处长。主导克林顿到访深圳,奥运深圳行活动等,记录日出100版房地产专刊,日创收1200万地产广告。在深圳年均200个楼盘上市基础上,创下过3个亿的地产广告年收入。

主语副总经理颜石泉:号称中国报界职业经理人。曾出任四家报社高管。参与创办投资导报、前深圳晚报社编委,前晶报编委,前江西商报总编辑。

北晚地产板块变动:

北京地产。传主语接手晚报后,原晚报《楼宇周刊》等将正式停刊。主语将仿照上海模式,出刊为《北京地产》,预计周二、四、五出刊。传主语的新刊,将于9月1日左右正式接手启动,出刊必超过32个版面,欲强力震撼京城地产界。

主语挤掉今久、东方鼎盛成为晚报的总代理,将在北京仍然实行部分代理制度,具体代理政策正在制定过程中。传,主语拿下的金额,将不低于晚报上半年的广告收入。

目前晚报原房地产编辑部和广告销售部人员情况待定,可能会有过渡时期,传,将分流部分到京报报业集团其他各个部门。

发表评论,请点这里

 

标签: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