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上海景瑞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常州房天下  作者:    2006-10-09 13:57

[摘要] 公司介绍上海景瑞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专业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下设投资咨询部、市场研究部、产品研究创新部、市场部、建筑顾问部、住宅销售部、商铺写字楼部、中介项目部、贷款服

公司介绍

上海景瑞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专业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下设投资咨询部、市场研究部、产品研究创新部、市场部、建筑顾问部、住宅销售部、商铺写字楼部、中介项目部、贷款服务部、品牌管理部。为开发商的项目提供全程服务,包括土地研判、市场调研、数据模型建设、产品研究、广告策划、销售执行、售后服务及相应的品牌宣传等。代理产品形态有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联体别墅、别墅、商务楼、商铺、地下车位、地下储藏室等,她是一家真正的全程营销代理公司。

营销五年路

景瑞营销始终坚信:“做强比做大更重要”。因此,无论是过去已经实现销售的楼盘,还是曾经研判过的200多幅地,还是现在正在准备的总可销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的6个待售楼盘,无不是从土地研判、投资分析,到产品定位、策划、设计,直至营销策划及销售执行、售后服务,与开发商全程紧密合作,且完全由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正是这些高强度,担风险的工作铸就了一支全面、专业、负责、强大的队伍。她在数据关联分析、统计建模等方面更是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并已经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

公司地址:常州市延陵西路135号嘉业国贸大厦29层C座

邮编:213000     邮箱:hemit919@163.com

招聘销售业务员 10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房产销售从业经验,必须相貌端庄,有亲和力,喜欢与人打交道,持房产经纪人证者、有突出销售业绩者优先。

标签: 景瑞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