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鸿意地产进驻常州新闻发布会”4月15日隆重召开

——暨“常州西城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

常州房天下  2007-04-15 16:30

江苏省知名度的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之一――鸿意地产,于4月15日下午14:00在常州大酒店举办“鸿意地产进驻常州新闻发布会”暨“常州西城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作为即立足江苏发展的品牌开发商正式进入常州市场,鸿意地产在龙城的首次公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关注,各大媒体纷纷到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鸿意地产进驻常州新闻发布会

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常州市房产局领导、钟楼区区领导、经济开发区领导,鸿意地产领导等。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金茂置业的总经理范利平先生致欢迎辞,然后是钟楼区经济开发区领导,就钟楼区市场房地产市场环境及发展趋势、开发区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环境进行了较全面的讲解,并细心描述了钟楼经济开发区房地产将来的总体规划与发展前景,并对鸿意地产进入常州表示欢迎和期望!接下来是常州市房产局局长发言,深入介绍常州全市房地产市场现状,并对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

鸿意地产领导非常看好常州市场,并表示鸿意地产将会植根常州,与常州共同发展。新闻发布会上,他简单阐述了鸿意地产的成长历程和现有项目,同时还着重诠释了选择进驻常州的出发点。

鸿意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公司秉承“建设美丽新生活”的发展宗旨,严格管理,规范运作,真诚求进,现已成为江苏省内知名度的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之一。公司遵循“专业精神、用心建造”的开发理念,先后在南京、苏州、无锡、宿迁等地开发了南京枫丹白露城市花园(19万㎡),皇册家园(14万㎡),鸿意星城(12万㎡), 苏州高尔夫花园(26万㎡),宝石御景园(12万㎡),无锡金色江南(66万㎡),财富广场(23万㎡) ,金洋花苑(29万㎡) ,宿迁金色水岸(14万㎡),东城水岸(9.4万㎡),新天地商业广场(2.5万㎡)等众多项目,总开发面积已经达到235万平方米。2003年—2005年连续三年荣获“江苏省房地产业五十强企业”;2006年,鸿意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06年南京影响力品牌企业”和“2006年南京信赖地产公司”。

此次进驻常州市场,鸿意地产已做好充分的准备,鸿意人坚信:“建设美丽新生活”不是一句空话,他们一定会坚守对房地产事业的那份忠诚,为常州市民奉献出更好的房子,为人们提供新型的、美好的居住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常州城再添新景!下午15:00,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常州西城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由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主办,由鸿意地产承办,邀请了房产局、钟楼区、开发区等领导,东南京大学经济系主任安同良教授、现在快报房产部古春陵主任、扬子晚报房产部吴周末主任及常州本地的房地产专家做客现场,详细剖析常州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与发展,从社会经济,宏观调控、政策法规等多个方面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影响进行深度探讨。

在房产局领导、钟楼区、开发区领导介绍完常州以及西城的经济状况和房地产市场环境后,几位专家就目前常州及西城的房地产市场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从经济学角度、社会学角度、宏观政策等方面对常州及西城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较为透彻的分析和讲解。专家们认为,随着全市经济的发展、房地产市场的日益规范和更多的知名品牌开发商进驻常州西城,该区域市场仍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仍将快速健康的发展,朝着新兴城市居住中心的方向发展。

在本次论坛上,各位领导、专家就常州房地产市场、西城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其它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现场进行了答记者问。记者们就现在房地产市场的热门话题向领导和专家提问,领导和专家对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购房者进行了现场的指导和意见交流。

下午17:40,常州西城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更多详情请关注枫逸人家 业主论坛

附上一组实拍照片:


图为金茂置业的总经理范利平先生致辞


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局长吴建平先生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