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朱云:滨江明珠城开创居住新时代

——07春季住交会现场采访滨江明珠城案场主管朱云

常州房天下  2007-05-18 15:51

精彩推荐:激情绽放红五月 聚焦07常州春季住交会

搜房:请问您作为参展方对本次住交会有何感想?

朱主管:常州市房产管理局主办此次住交会目的是为了规范和繁荣我市房地产市场,引导居民住房理性消费,不断提升楼盘的品质,拉动我市房地产经济。对于我们参展商来说来说,住交会首先是一个扩大无形的品牌效益与公司影响力的平台,其次有助于促进销售。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此次住交会,能有更多的市民对滨江明珠城这个项目有更深的了解。

搜房:滨江明珠城项目位于新北新龙版块,请您简单谈一下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形势?

朱主管:滨江明珠城位于新龙生活区的核心地段。在常州南拓北展的主基调下,滨江明珠城项目周边道路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新四路、新六路和通江大道、长江路两条主干道贯通,常州市政府在新北区正式办公,新区行政中心也将北迁,京沪高铁常州站设在小新桥附近,滨江明珠城将是辐射区内的位置,职教中心已奠基动工,第四人民医院即将北迁……随着医疗、商业、公建配套的日益完善,新龙版块将得到限度的激发,多方面的优势力量得到聚集,滨江明珠城将开创新的居住时代。

搜房:听闻滨江明珠城将于5月推出新的房源,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朱主管:我们将在5月27日推出2期棋域的二批房源14#、17#,为22层高层。目前价格还未定,起价3100元/平米左右。在此次住交会期间,滨江明珠城为了回馈客户,特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一期准现房98折,二期96-98折不等。滨江明珠城总建面积近100万平米,内设40000平米商业街区,10000平米大型超市,8000平米休闲广场,5000平米的18个班幼儿园。我们将用卓越的开发实力、勤勉的工作态度,打造出常州的具有领袖品质的纯住宅性项目,引领21世纪常州房地产郊区“新市镇”开发潮流。

搜房:谢谢您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

下一篇:[07春季住交会现场采访加州枫景案场经理顾磊]

 你说我说>>       新闻中心>>       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