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

常州房天下  2007-08-24 17:24

“公园地产”,一个跳跃盎然绿意的房产符号,一个令人怦然心动的居住梦想,它已经越来越成为都市人群的置业渴望。“公园地产”所营造的景观与生态,代表了城市开发的一种稀缺性。多少开发商手握“公园令”,或邻园而建,或借园而围,或造园而成,所开发的项目均涂上浓郁的公园色彩,而公园景观毫无例外地成为了楼盘的特色和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建筑、人文、配套与生态等多元素的浑然一体,让公园地产的发展显现出致命的诱惑。

市场源于需求。购房者选择公园地产的初衷是回归自然,放松身心。都市的繁华与喧闹,掩盖不了身心的疲惫和倦意。人们在改善物质条件的同时,也在向往自己的人生能够靠近自然,贴近绿色。而在钢筋水泥横行一时的都市里,住在公园似乎成为了温馨的避港湾,满足了人们对于景观和自然的需求,而这种需求是公园地产存在的根基。

有调查数据显示,占据极高比例的意向购房者在购买楼盘时会选择视野开阔、生态环境优、空气质量好、小区附近有公园等直接或间接体现公园功能及价值的购买因素。可以看出,人们喜欢公园地产的主要原因有:视野开阔和景观好、空气质量好,以及逛公园的方便性,加上城市里公园的稀缺性,这也给购房者带来了未来的心理预期。

随着常州建设生态型城市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免费开放公园呈现在市民眼前。这些公园的陆续扩建开放,极大地带动了周边房地产的发展,楼盘开发如火如荼。本期研讨会我们将聚焦钟楼经济开发区所在的开发热土——青枫公园板块。这里既有御源林城、枫林雅都等老盘的龙腾虎跃,也有景瑞曦城、青枫公馆等新锐的呼之欲出。“青枫时刻”即将到来,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与!

时 间: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 点:常州市延陵西路99号嘉业国贸大厦13楼N座常州搜房网会议室

常州搜房网

二00七年八月

标签: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