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主题: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
    时间:2007年8月30日14:00-16:00
    地点:常州搜房直播室[点击进入直播]
    嘉宾:
    资深地产策划人 陈永宝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 张庆华
    常州港龙房地产公司常务副总 谢剑青
    御源房地产代表 钱峥嵘
    青枫公馆营销总监  彭琛红
    青枫公馆案场蒋经理
    景瑞曦城营销总监  谌夏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孙阳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 仇黎俊
    常州景申置业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主管 仇春霞
    媒体:
    现代快报记者 马宾
    常州电台交通台记者 晓君
    常州电视报都市置业主编 颖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现场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今天非常高兴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现场,参加我们这期的“2007年常州房地产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我先把背景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最初我们在做城西板块之前就一直在酝酿着这个活动,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从上半年,包括在座的张总,我们以前也交流过,包括御源林城周总,周总今天去上海临时有事没能赶过来,由于钟楼经济开发区五周年即将到来,这个板块也比较热闹,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区域楼盘也比较多,包括御源林城、枫林雅都,今年马上要开始的青枫公馆景瑞曦城,还有新加坡的凯尔枫尚,所以说,大家对这个片区应该说非常关注,包括整个钟楼经济开发区在2005年的时候也是全省首批的生态园区创建单位,作为生态绿色园区的打造,初步具备了雏形,今天非常高兴各位老总到来,我在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今天到场的嘉宾。

在我右手边的是枫林雅都的策划代理公司,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张总对常州市场也非常熟悉,张总旁边是我们业界的资深地产策划人陈永宝,他对城西板块从04年开始就有相当的了解了。接下来是我们上海非常大的开发商景瑞曦城营销总监谌夏,然后是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业务主任仇黎俊,现代快报马宾,交通台的晓君,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也是次来参加我们的研讨会。在孙总旁边的是我们御源林城房地产的一个代表,这边是青枫公馆,作为青枫公馆这个项目近期也会有一系列的推广动作,青枫公馆营销总监彭琛红。先简单介绍一下各位。因为整个青枫公馆这个板块呢,刚才我说了对整个公园地产,从我们原来中环指数的研究,像公园地产的提法,在前几年已经有这个概念了。我们在2005年的时候,做过一个公园地产的白皮书,类似这样的研究报告,也是对整个中国的公园地产的发展现状,包括市场分析做了一个宏观的研究,调查结果表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选择他的楼盘的时候,会把景观,包括公园的一个偏好表现出来。所以我们今天请到各位专家、老总,也是想就公园地产,包括青枫公园这么一个片区展开研讨。首先有请我们宏图的张总,给大家先聊一聊,因为枫林雅都这个项目,取得比较好的一个成绩,谈谈你对整个板块的理解。有请张总。

直播: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  

寻找常州城市公园楼盘       

9月2日搜房免费看房团城西板块公园房专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