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论坛315:银河湾第1城,你就这样忽悠我们买房吗?

常州房天下论坛  2008-03-17 13:56

每年的春天,消费者都会相约在3月15日,相约在消费权益的旗帜下,为自己的正当合法权益而呐喊!

随着社会的进步,社会公民的维权意识越来越强。最近网友们自主的房产维权活动在常州搜房业主论坛中悄悄地展开了……

搜房网友行政乱作为诉说“银河湾城”如何忽悠你买房:

>>>论坛原文>>>

有个朋友想买小户型,我就推荐了银河湾城,谁知道事情的发展竟是这样的。

我朋友开车不知道拐了多少个弯,总算是找到了传说中的银河湾城售楼处。进去以后,随便看了看,也没表现出特别强的购买欲望,销售人员就说我朋友看中的那种户型就剩最后两套了,说要订就当天订。我朋友说需要回去考虑一下,销售立马说明天可能就没有了。(哇靠,要是房子真像卖大白菜一样好卖的话,那我也去卖房子好了。)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就是,城的销售都恨拽,可拽也要拽的有点理由啊!盘大拽么?也不是常州啊!售楼处奢华,所以销售拽?比他奢华的也有啊!所以我朋友就很是纳闷,拽什么呢?

这个还都是容易接受的,毕竟是人家的营销手段而已!可接下来的事情就有点匪夷所思了。

没过一天,我朋友就开始频频接到银河湾城的电话了。这个也属正常,客户跟踪服务嘛。期间我朋友有两个电话因为有事没有接到,这下可捅了人家的马蜂窝了。后来那个销售就一直打,而且每次都是不同的号码,我朋友就火了,故意不接!于是在一周的时间里,销售人员以每天两个电话的频率骚扰我朋友,还居然真是每次号码都不同。我感觉可能是动员他们整个销售团队来骚扰我朋友了,这一点不得不说让人敬畏!!居我朋友不完全统计,至少有7-8个号码打过电话!

奇怪了,那仅剩2套的房子不是明天就会没有了么?怎么都2周过去了,房子还在?

这些也就不说了,还是人家的销售手段而已。

那再说说价格和所谓的首付分期付款吧。

经朋友考证,首付分期:就是50平方的,他首付要求50%,也就是15W,所以说有人会付不起,所以才分期。

关于均价,我朋友这样说:那地方均价下来完全4700-4800的,我每种户型都问过,下来都是这个价,我一直以为价格低么就去看看了,结果每次他算下来都很高,问么就是说网站价格都是那种很差的,不推荐。

害的我朋友还怪我误导他那个地方白跑了一趟,心情很是不爽。

我只好安慰我朋友,所有的所有,都是人家的营销手段而已!多看几个楼盘,就自然习惯啦!嘿嘿。买房子也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