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直播:“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

常州房天下  2008-04-11 18:14

主题:“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

活动地点:香格里拉酒店钻石厅

新闻发布会时间:2008年4月11日


“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

<<<详情请点击直播页面<<<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仁,“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今天正式开坛,这次开坛不仅对我们江苏新城房产来说是一件发展史上的大事,而且,我们相信,对于常州建筑业,全省建筑业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国家建设部、江苏省的各位专家和领导,下面我首先介绍一下各位嘉宾。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陆克华先生,江苏省建设厅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徐建国先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国宇先生,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先生,国家住宅中心主任兼建筑师刘燕辉先生,中国建筑研究院上海研究院院长,这次会议得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重视,今天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勇先生,常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史政达先生,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先生也出席今天的论坛,下面,我们首先进行项议程,请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先生致欢迎辞。


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尊敬的陆克华先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住宅产业化的专家们。上午好。在你们鼎立的支持下,“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即将拉开序幕,首先允许我代表新城公司,对你们在百忙中亲临论坛表示衷心的谢意,对你们将为园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

2002年初,新城就开始酝酿如何使住宅产业化标准化、专业化,通过三年的努力,逐步推进了部品部件标准化的建设推广,在实际的生产运用中,生产效率快速提高,产品质量明显提升,在建设部住宅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关心下,科技新城园区盛大奠基典礼于2008年3月2日如期举行,将新城的住宅产业化又进入了高的起点,而今天科技新城研发园区住宅产业化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使新城推动住宅产业化进程的又一里程碑。

今天是新城房产成立15周年。15年来,新城房产一直秉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新城发展,蒸蒸日上。但是我们一直在反思新城的发展与中国的发达城市常州,现在走出了常州也走出了江苏,成为了江苏房地产行业,成为一个区域的,性的房地产行业排行二十位的这样一个规模化企业。十五年的发展,公司实力大大提升,但是,我们总觉得新城和其他开发企业没什么区别。就是销售利润各项指标年年增长,没有真正从物质新城向精神新城转变。也就是说,也没给这个城市和这个行业留下什么同行业所尊敬的、崇拜的东西。如何使的新城走向卓越的新城,如何引领行业的发展,所以新城在未来五来内,投入五亿元的资金来推动科技新城园区住宅产业化的研发和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