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面对能源危机,地产公司能做点什么?

——访朗诗地产(常州)公司总经理金钟

常州房天下  2008-06-23 09:35

[题记]国家发改委宣布调整成品油和电价 ,7月1日起将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分钱,自6月20日起汽油、柴油价格每吨提高1000元,供发电用煤的出矿价不得超6月19日结算价格。

有专家称我国油气价奥运后将上调10%-20%,能源危机、全球变暖等问题的紧迫性日益受到重视。中国作为石油消费大国,消费量超过全球10%,能源需求日益庞大……而房地产作为占据城市中高达70%的能源耗费,对建筑节能与科技的运用已经刻不容缓。就此话题搜房记者采访了中国科技地产联盟主席单位——朗诗地产(常州)公司总经理金钟先生。

搜房记者:金总您好!想请金总谈谈您是如何看待目前的能源问题?面对能源危机,您认为地产公司能做点什么?

朗诗金总: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状况,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用了将近1∕12的篇幅、900多字讲到“节能减排”。这表明了中国政府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坚定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