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市尚美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地产招聘-常州房天下  2009-06-22 16:16

深圳市尚美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于深圳,专业从事房地产前期策划、房地产全程营销,房地产营销推广,现因嘉宏盛世楼盘及公司其它项目需要,在常州分公司诚聘如下岗位:

一、岗位:策划师

申请部门:营销策划部

拟招专业:房地产或营销专业

计划招聘人数:2人

岗位简单描述:负责常州市中心项目的营销策划工作。

具体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18个月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悉常州房地产市场情况,能承受较大竞争和工作压力。

二、岗位:置业顾问

申请部门:销售部

计划招聘人数:4人

岗位简单描述:负责常州市中心楼盘的销售工作   

具体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经营管理和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良好的服务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一年以上楼盘销售经验,从事过商业楼盘及高档楼盘者优先。   

4.外形要求:五官端正,面目清秀,气质佳,身高男士身高175CM以上,女士身高162CM以上。

薪酬待遇:经面试考核录用后,待遇从优,公司将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和富有竞争力的平台。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发简历至szsmj_cz@126.com简历上附近照一张请在邮件题目中注明应聘职位字样。(注明:简历中必须附照片、身高、体重),

咨询电话:88889988,夏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