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改善性需求刺激楼市“转牛”

——高端、稀缺型物业成房产置业首选

常州房天下  2009-06-23 10:38

谈到2009年上半年本轮房地产市场的上涨时,评论家用了“恍若隔世”一词。楼市的这番强势,让许多专家都跌破眼镜,而之前业内谈得的刚性需求,现在好像也换了个说法。刚性需求真的有这么“刚”吗?

的确,当前的楼市形势,如果说政府救活了开发商,那么通胀的预期,则刺激房地产市场迅速的“转牛”。随着更多的投资、改善性需求进入市场,“什么是的房产投资方式”这个问题,再次摆到了许多市民面前。

通胀预期渐高,房产投资成最稳固保值方法

近期,各大报纸及网络都有报道,在全球范围内量化政策刺激经济回暖的作用下,全球货币供给速度开始加快,大量流动性资金注入市场,这使得通胀预期日渐高涨,货币贬值风险也随之加大,在这种宏观经济环境下,资金保值问题再次被提上日程。

在中国,好的投资渠道比较少,除了股票、基金就是房产等固定资产,不过相比于股票、基金等其他投资产品,房产在资产保值和增值上的作用更为明显。的市场数据显示,进入09年后,在1-4月份,刚性需求释放支撑了房市的回暖,而进入5月份后,随着房价的上浮刚性需求开始逐渐消退,投资及改善性需求开始进场,支撑了楼市的持续回暖。

如果对投资市场长期关注的话,还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一般股价涨,则房价一定会追涨;但股市跌,房价却不一定会跟跌。经济学上对此解释,房价与“本币对内价值”呈反向变动关系——纸币越是贬值,房产越是值钱。更何况,房产既可自住,也可出租,更可以用于投资,因此,房产投资既是不动产投资,也是虚拟投资。这些特点都是股票、基金等其他投资产品无法比拟的地方。

房产投资怎么投?高端稀缺型物业,相对受市场影响波动较小

一般而言,高端物业或处于核心地段,或占据稀缺资源,再或者就是产品差异化明显,总之,都是可替代性不强的小众产品类型。正因如此,经济波动引起的房价涨跌往往不适用于这类产品。

比如专做绿色科技住宅的朗诗地产,目前主要布点城市为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常州、上海等地,这些城市经济活力都较强,加上住宅自身的差异性以及四季恒温的明显优势,未来空间和相对普通住宅更可观。以南京朗诗为例,该项目05年开盘8000多元价格,目前均价已近17000元/平米,两到三倍于周边交付楼盘

也正因此,从05年到08年,无论顺市逆市,朗诗六地项目销售形势一直很强劲。在整个2008年市场最寒冷时期,南京、杭州、苏州、常州等地朗诗项目陆续开盘,均取得成功。常州项目更成为常州房地产市场三年来开盘销售过亿的项目。在市场冬天下,消费者追捧朗诗的绿色科技住宅,一方面是看重其独有的居住价值,另外一方面也是看重其优于传统住宅的保值和能力。

链接:距常州朗诗二期开盘还剩5天,2万元认筹优惠倒计时

据了解,常州朗诗国际街区二期“望族”即将开盘,目前朗诗一期已基本售罄,此次二期推出了备受关注的新品“自由版”。

“自由版”去除了一期标配的非毛坯,在保证科技住宅核心优势“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等不变的前提下,购买门槛更低,既适合居住,也适宜投资,以87㎡两房为例,只需12万起就能轻松入住这种超前二十年的未来生活。

此次开盘还会限量推出9号楼“标准版”中央景观楼王,户型为一期133㎡经典三房和188㎡豪华五房,均为一期畅销户型。另外,2万元认筹优惠也已进入倒计时通道。

据案场了解,目前认筹形势相当火爆,开发商对月底的开盘也很乐观,朗诗负责人介绍,“此次二期开盘共推出100多套房源,在目前的认筹排号中,我们的老业主再购、以及在一期没能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极为活跃。”由此预计,朗诗国际街区二期开盘,或将再次引爆龙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