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市选聘200名大学生村官 4·11起网络报名

常州日报   2010-04-11 13:07

[摘要] 记者10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通过省市联动方式选聘2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金坛市选聘68名,溧阳市选聘37名,武进区选聘33名,新北区选聘62名,报名时间为4月11日-17日。

记者10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通过省市联动方式选聘2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金坛市选聘68名,溧阳市选聘37名,武进区选聘33名,新北区选聘62名,报名时间为4月11日-17日。

据了解,这次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校级团干部、学生干部(含院系及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也可选聘。报考村党组织书记助理岗位的考生,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农村工作,有扎根农村干事创业的愿望;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国家“985工程”高校和“211工程”高校毕业生,以及本省高校的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其他省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为常州本地生源,方可报考。

参加江苏省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等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本人自愿且具备选聘条件的,经组织推荐可作为选聘对象。

本次选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信息、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等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具体信息详见常州党建网(www.czdj.gov.cn)刊登的《常州市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简章》。常州市委组织部政策咨询电话:0519-85680636。

(常组宣韩晖)

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一)使用专项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二)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待遇,直接转正定级,薪级工资高定一级。从起薪之月起,按照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参加当地的各项社会保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照当地事业单位统一政策缴纳住房公积金、计发住房补贴。

(三)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专门定向招录经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四)辖市(区)、乡镇各类事业单位有空缺职位需补充人员的,优先聘用经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五)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在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或选择一门单科加5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户口原则上落户在任职的辖市(区)政府所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