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期间出租房屋需要签订治安责任书

常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4-16 13:16

[摘要] 世博期间,上海警方将构建以世博园区及周边区域为重点的全市巡逻网络,实行定点守护与流动执勤、着装巡逻与便衣巡查、专业盘查与协警援助相结合的巡逻机制。期间,还将对学校、幼儿园实行上学、放学时段的必到巡查措施,全面提高“见警率”,确保人员密集等重点区域的公共安全。

世博期间,上海警方将构建以世博园区及周边区域为重点的全市巡逻网络,实行定点守护与流动执勤、着装巡逻与便衣巡查、专业盘查与协警援助相结合的巡逻机制。期间,还将对学校、幼儿园实行上学、放学时段的必到巡查措施,全面提高“见警率”,确保人员密集等重点区域的公共安全。

据警方介绍,世博会期间,上海将对购买烟花爆竹、刀具和剧毒农药、灭鼠药的人员实行实名登记。与此同时,市民私有房屋出租的,出租人须向属地公安派出所登记备案并且签订治安责任保证书。此外,旅客需在上海留宿场所住宿的,无论在宾馆、旅馆或者洗浴场所等留宿,都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配合留宿场所工作人员做好住宿登记

世博会正式运行期间,所有上海常住居民,包括在上海有居住证的外来人口,每户都将获赠一张世博会参观券和一张价值200元的交通卡纪念卡。这一消息发布后,网上出现传言称“交通卡只是纪念卡,没有实际的价值”,又称“赠送的世博门票是只能进世博园,进场馆还要买门票”。对此,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在昨天的世博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种说法都是无稽之谈。

昨天开始,世博部分地段开始实行管控,有车证的车辆才可进入管控区。为了不影响区域内居民正常生活,专门安排了4000辆世博专属出租车。

“这4000辆首先是为管控区的居民和单位服务的,因为在世博期间,这个区域其他的出租车进不去。设置世博专属出租车主要用途不是为游客到世博会参观提供服务。”沈晓苏表示,“我们希望游客尽量通过世博专线车和公共交通的方式进去。针对世博专属出租车,整个管控区内划了界,凡是在这一区域内打电话叫车,很快就能打到世博专属出租车。”

<<<点击参与调查<<<2010春季NREE搜房网上房展(首届旅游地产中国行)置业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