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美国哪10类工作算低收入人群 买房租房都困难

新华网   2010-05-16 15:28

[摘要] 下面我们看一下美国十类中低收入的人群为什么会成为买方的困难户。一般的工人收入在3万至4万美元之间,他们能买得起住房吗,答案是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63个地方他们是买不起住房的,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只能在68个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181个地区可以租得起一房的住宅。

在美国,中产阶级买房还不会象中低收入家庭那么艰难,他们主要是考虑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购买最有价值的住宅。但对于中低收入在家庭,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下面我们看一下美国十类中低收入的人群为什么会成为买方的困难户。

    一般的工人收入在3万至4万美元之间,他们能买得起住房吗,答案是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63个地方他们是买不起住房的,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只能在68个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181个地区可以租得起一房的住宅。

维修工人的年收入也是在3万多块钱左右,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59个地方他们是买不起住房的,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有64个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181地方可以租得起一房的住宅。

采暖通风空调的技工干的是技术活,收入也高一些,他们的年收入在4万到5万美元之间。他们的收入比一般的工人要高一些,所以在买房上还占点优势。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18个地方他们是可以买得起住房的,但在43%地区他们依然是买不起房。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中的大多数地区都有能力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200个地区租一间房决不差钱,只有在在8个地方他们的收入租不起一房的住宅。

环境工程技术员的年收入咋整,低的也有4万多,高的近5万,算是不错的收入了。所以在美国各地买房,有57%的大都会地区他们有能力买的起房子,43%的大都会地区他们的收入买房就很困难了。不买房租房也可以,他们在美国210大都会地区中90%的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绝大部分地区要租一房的公寓,说起来就有点小菜一碟了。

电机工程技术员的年收入比环境工程技术员稍好一点,4万多、5万多。所以在美国各地买房,在59%的大都会地区他们还是可以买的起房子的,但在美国41%的大都会地区他们依然属于买房的困难户。在租房上,电机工程技术员的年收入在美国210大都会地区中有198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但要在夏威夷他们的收入租一房的公寓都有些经济上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