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代胶囊公寓百元起拍 30省连锁店1元拍卖

北京晨报  2010-08-30 01:29

[摘要] 刚刚推出第三代胶囊公寓的老人黄日新决定再次“尝鲜”,将位于石景山区的四间胶囊公寓单人间以月租金100元的价格起拍,租期自今年11月至2012年4月,共计18个月。拍卖会定于10月16日响锤。此外,老人还计划将已取得专利证书的第三代胶囊公寓推广至全国30个省市开“连锁店”,各省市独家使用权也将以1元的底价进行拍卖。

刚刚推出第三代胶囊公寓的老人黄日新决定再次“尝鲜”,将位于石景山区的四间胶囊公寓单人间以月租金100元的价格起拍,租期自今年11月至2012年4月,共计18个月。拍卖会定于10月16日响锤。此外,老人还计划将已取得专利证书的第三代胶囊公寓推广至30个省市开“连锁店”,各省市使用权也将以1元的底价进行拍卖。

半个月前,黄日新老人将位于石景山区麻峪东大街的一套使用面积为53平方米的平房辟为8个胶囊房间。他已委托两家拍卖公司,联合拍卖其中4个“胶囊公寓单人间”的租赁权,按每月100元的租价起拍,租期自2010年11月至2012年4月,共计18个月。据悉,目前第三代胶囊公寓的租金为350元至450元。

每个单人胶囊房间长2.4米、宽1.2米、高2米,采用席梦思床垫,在电脑桌上方安置床头柜,安装独立电表。第三代胶囊公寓还增加了厨房、卫生间、淋浴间、活动间等配套设施,配有洗衣机、热水器等,甚至还特别设计了夫妻双人房间,房间面积是第二代公寓的两倍。“夫妻双人胶囊”这次没有列入拍卖范围,而是留着作为“样板房”供参观使用,“因为各地想来参观的人太多了,我接待不过来,专门委托拍卖公司负责参观接待事宜。”老人告诉记者。

黄日新认为,第三代胶囊公寓已比较成熟,为解决城市流动人口居住难开辟出了一条新路。据记者了解,黄日新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并取得了专利证书。这次同时拍卖的还有第三代胶囊公寓专利“30个省使用权”,也就是说,老人准备将胶囊公寓推广至开连锁。

老人将每个省的起拍价均定为1元。“我做‘胶囊公寓’的初衷不是为了钱,所以无论拍出多少,我都接受。”老人说如果拍出了较为可观的价格,他将考虑拿出一部分做慈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