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张国际房东黄金证照售罄 新城首府外籍公寓热销全城

房天下  2010-09-24 09:38

[摘要] 15号会所,宾朋满座!9月18日,新城首府•国际公寓首批房源盛大开盘。现场宾客云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购房踊跃,当天售出逾百套,主力户型皆已售罄。

首页我要买房新房总汇新房预告户型图库楼盘点评电子地图看房日记

15号会所,宾朋满座!9月18日,新城首府•国际公寓首批房源盛大开盘。现场宾客云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购房踊跃,当天售出逾百套,主力户型皆已售罄。如此火爆的开盘业绩,对定位于高端涉外公寓的新城首府•国际公寓来说,是个颇具震撼力的成绩。业内人士指出,新城首府•国际公寓的热销,证实了品质仍是购房者心中的主要判断标准。


客户签到有序

作为新城首府国际社区分外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新城首府•国际公寓自出世便有出众的表现。整个国际社区规划有奢华定制五仪大宅、CEO商务会所、运动健身会所,5A甲级写字楼、涉外公寓、星级酒店、区域商业中心等,成为常州富豪圈层争相入驻的价值高地。通江CBD核心区域,集政务、商务、休闲、娱乐、交通、文化等价城市资源于一体,高档社区林立,高端商务与高品质生活蔚然大成,逐渐成长为常州首屈一指的城市显贵聚居区,而新城首府的荣耀标榜,则强劲拉升起该板块的价值成长。


开盘下场坐满了购房者

常州真正的外籍公寓,荣耀首映龙城

身为私营企业业主的48岁男士刘先生感言:涉外公寓在常州非常稀缺,买一套少一套

作为常州真正的外籍公寓,新城首府•国际公寓在建造伊始即定位于涉外高端物业,开发商针对长驻常州的外籍商务人士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前期调研,深入了解外籍客户的生活习惯、家居喜好等,在产品规划与配置上全面熨帖目标客群需要。新古典主义建筑天然石材立面、五星级豪华大堂、进口商务电梯、国际品牌配置、北欧简约非毛坯……各种硬件配置上均达到了常州前所未有的国际标准。

使馆级安全尊享,接轨国际服务理念

34岁的吴女士管理着一个千人规模的大厂,她告诉我们:纯粹是被五星级服务打动

为接轨国际服务理念,真正体现涉外公寓的高端定位,新城首府•国际公寓特聘请日本爱泊满不动产旗下控股企业——上海 物业,全面引入定制化五星“金管家”物业标准,为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特色服务以及全方位的酒店式精品服务,并为外籍人士量身定制了双语服务,解决了外籍租客沟通不便的难题,真正为居于此的国际公民提供贴心周到的生活。同时,新城首府引进日本爱泊满来管理非毛坯服务式公寓,不但能够为新城首府•国际公寓的业主解决空房租赁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使业主安心做国际房东,坐享财富。

更多详情请关注 新城首府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