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河国际:武进国际人居和文明城市创建调研报告发布

房天下  2010-12-15 15:05

[摘要] 作为荣获联合国人居环境特别荣誉奖的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被联合国人居署及世界城市委员会列为中国首个“人居实验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获得此项荣誉将成为中国乃至发展中国家人居环境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推动武进的人居环境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作为荣获联合国人居环境特别荣誉奖的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被联合国人居署及世界城市委员会列为中国“人居实验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获得此项荣誉将成为中国乃至发展中国家人居环境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推动武进的人居环境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以下为国际中心区公共环境具体调查结果。

部分 国际中心区公共环境调查

一、公共环境现状

1.城市自豪感

对武进区所处的长三角城市群也成为广大市民心目中的代表性的国际城市群,在此次调查的6773被访对象中,有63.07%的市民表示代表性的国际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其次,作为其他两个选项的珠三角城市群和环渤海城市群,选项分别占比达到26.33%,10.60%,低于长三角城市群比例。








由此可见,武进市民具有较强的城市群自豪感,自我城市认同比例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