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土地市场3块商业金融用地今日开标

一财网  2011-01-24 17:20

[摘要] 北京土地交市场1月24日集中推出3块商业金融用地,均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四合庄,建筑面积合计达49.3万平米。

北京土地交市场1月24日集中推出3块商业金融用地,均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四合庄,建筑面积合计达49.3万平米。

丰台区花乡四合庄1516-10地块招标底价9.374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7.0444万平方米,共有三家单位参与投标。其中苏州西部生态城投标价9.12亿元、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投标价9.3亿元均未达到底价,而中国建工集团和北京中铁华生联合体的投标价为10.228亿元,成为超过底价的投标者。

丰台区花乡四合庄1516-19地块招标底价9.3948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7.0814万平方米,共有葛洲坝(600068)集团、中国华电工程集团、北京中铁华生三家单位投标,其中中国华电工程集团以10.2830亿元的投标价居首。

丰台区花乡四合庄1516-16、18地块招标底价为8.3611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5.202万平方米。其中,中关村(000931)丰台园道丰科技商务园投标价与底价相同,中国建工集团、中铁置业与北京中铁华生组成的联合体则以9.98亿元的投标价排名。

经过专家委员会综合评标之后,上述3地块的中标结果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延伸阅读

北京地王项目2月陆续入市开盘均价环比高出3%

保障性房住房项目请来了商品房代销团队助阵

政协委员:保障房开工不足 建议纳入政绩考核

佳市全省起步廉租房住户阳光洒向新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