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1月签约42.6亿 商业综合体销售取得开门红

中国经济网  2011-02-15 10:17

[摘要] 2011年2月14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月份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28%,单月销售面积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9%。

人民网讯 2011年2月14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1月份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28%,单月销售面积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9%。重庆龙湖以17亿元的签约金额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成都龙湖签约金额达到其历史第二高位。

除了传统的住宅产品持续热销之外,重庆、成都商业综合体项目新年业绩颇受瞩目。位于重庆的商业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继12月开盘即创重庆商业地产市场单次开盘的销售套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三项后,1月23日推出322套房源当天即告售罄,销售金额超过3亿元。龙湖在成都打造的个“天街系”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也将成为成都购物中心的龙湖北城天街,面世仅6天,79间临街商铺即于1月6日当日售罄,揽金超过3亿元,并位列成都市场月度三甲。

公司表示,1月销售业绩的同比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调整过去多年的推盘节奏以及加大商业综合体的推盘力度,这也是龙湖首次告别年初无盘可推的局面。

》》》》延伸阅读

南京古墓群遭破坏建别墅续:开发商称手续合法

商业地产今年涨幅或超一成 温州炒房团"围观"

消息称住建部已拟定第三批限购令城市名单

"两房"改革存在两大悬念:方案未定 时间未知

标签: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