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安置房等六工程项目违规被处罚

北京日报   2011-02-16 09:30

[摘要] 市住建委昨日发布消息显示,在近期进行的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网格执法检查中,6项工程存在不按照工程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商品混凝土未进行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市住建委已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改正,并进行立案查处。

市住建委昨日发布消息显示,在近期进行的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网格执法检查中,6项工程存在不按照工程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商品混凝土未进行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市住建委已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改正,并进行立案查处。

据了解,去年12月,住建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工程质量网格管理执法检查,检查工程超过2000个。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工程的参建单位能够履行质量管理责任,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但也有少数工程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质量意识不强,施工管理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

这6项工程分别是轻轨L2线通州段两站一街定向安置房项目北区A2-1地块1-1#楼工程、海淀区采石路小区Ⅳ区1#住宅楼4#配套楼工程、海淀区五棵松路某办公及商业综合楼工程、石景山区石景山新能国际大厦工程、丰台区花乡A-1#两限商品住宅工程、房山区半岛家园11地块1#住宅楼工程。据了解,这6项工程存在的问题包括施工过程中不按照工程设计图纸进行施工,不按照施工技术标准对建筑材料、商品混凝土进行检验,以及未取得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等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