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3%的常州网友认为限购令出台将减轻买房压力

房天下   2011-02-25 07:17

[摘要] 56%的常州网友认为常州会出限购令,但目前还没出台迹象。多数常州网友认为限购令将造成限购城市成交量下降,房价基本不变的情况。43%的常州网友认为限购令出台将减轻买房压力。

56%的常州网友认为常州会出限购令,但目前还没出台迹象

据数据显示,常州房价涨幅在高居位,这似乎也给常州楼市敲响了警钟。对于常州会不会出台限购令,常州56%的网友认为常州出限购令的可能性很大;29%的网友认为常州出台限购令的可能性很小,不会出台限购令;而15%的网友选择了不太清楚地选项。

虽然56%的常州网友认为常州出台限购令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根据江苏要求房价过高的城市在2月20日前制定限购令细则来说,常州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将要出台限购令,常州2011年两会上也未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和表示。常州会不会出台限购令陷入“悬案”。我们只能静静地等待了。

》》》》延伸阅读

购房者如何从华丽的房地产广告中选到合意房

常州2月土地成交面积涨1.4% 成交额降61.6%

3.13看房团锁定天宁区五大盘 优惠1万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