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常州各大银行房贷卡紧 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60%无优惠

——常州11家银行执行的最新房贷情况

房天下  2011-03-08 00:13

[摘要] 3月份已经到来,“国八条”已经实行一个月有余,此前部分银行或还因为政策不明朗而实行差别化的房贷政策,3月7日,经过记者与各大银行的电话咨询得知,常州的房贷政策已经卡的很紧,另外个别银行的贷款条件也已经变得非常苛刻。

3月份已经到来,“国八条”已经实行一个月有余,而常州本地房地产调控七条也在2月28日落地,虽然没有出台限购令,但是部分细则的与之前相比更为严格了,尤其是要实行差别化的房贷政策。历时一周,3月7日,经过记者与各大银行的电话咨询得知,常州的房贷政策已经卡的很紧,另外个别银行的贷款条件也已经变得非常苛刻,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能会压力增大。

下表所示即为常州11家银行执行的房贷情况:

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三套房
兴业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建设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交通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中国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中信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农业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光大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江苏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江南银行无优惠,首付30%首付60%不贷
工商银行无优惠,首付30%(另外,基准利率尚在排队,一般情况下利率上浮10%,)首付60%(并要求满足:1.90平米以上;2.2000年以后开发的楼盘不贷
邮政储蓄不做新房贷款,只做二手房贷款

政策 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60%无优惠

常州银行立场保持一致,三套房都停贷,二套房首付也整齐划一,必须是60%,可见政策面前谁也不敢触红线。如图所示,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江南银行、工商银行10家银行均已按照政策执行,实行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60%、利率优惠取消。更值得注意的是,工商银行的提供房贷的条件更为苛刻。

据了解,工商银行目前首套房一般按照利率上浮10%执行,按照基准利率贷款的客户还正在排队;另外其二套房贷款政策尤为严格,首先必须要求是90平米以上的房子,其次必须是2000年以后开发的房子。

》》》》延伸阅读

:3月常州钟楼区仅两楼盘开盘 均为精装修房源

房地产新闻联播 今日楼市热点新闻(2011.03.08)

没有五证很麻烦 何为购房五证?如何查五证?

常州勤业花园生活区4大楼盘看房团优惠3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