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一线城市房价齐降 德银看好关注三四线城市的地产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6 09:14

[摘要] 在楼市调控措施的层层紧逼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在3月份齐齐出现下降。德意志银行在4月4日发布的中国房地产报告中指出,信贷紧缩的环境是行业内龙头企业扩张的黄金时机,德银看好那些关注三四线城市的开发商。

机构统计称3月京沪穗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齐降

(来源:重庆晚报)在楼市调控措施的层层紧逼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在3月份齐齐出现下降。

在北京,3月份一、二手房成交基本延续低量态势,部分新盘价格甚至出现了10%左右的降幅。

在上海,3月最后一周推出的新盘,有近七成给予优惠。

在广州,3月网签成交均价环比跌了2.16%,已是连续4个月逐月下降。

在深圳,3月新房成交价首次跌至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

事实上,不光是一线城市房价在松动,身处二线城市的南京也爆出二手房业主“直降44万”、“直降100万”忙着抛房的消息。

北京 住宅项目八成停涨

降价项目环比翻番

北京楼市近期降价住宅项目逐渐增多,而涨价住宅项目逐渐减少。据机构统计,继2月北京楼市出现7住宅项目公开降价后,3月再增17住宅项目降价,部分新盘价格甚至出现了10%左右的降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京232个在售住宅项目中,3月涨价项目21个,环比减少46.2%;降价项目17个,环比增加143%;有186住宅项目价格停涨。

分析表明,此次17个降价住宅项目中,均价降幅为2200元/平方米,下降比率为11.11%;此外还有4项目下降额度达2000元/平方米。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今年一季度北京一手住宅成交与去年四季度相比下跌了近40%,是近三年来的值。北京链家地产监测显示,3月份北京期房住宅成交量接近5000套,同比下降了44%。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松动 楼市将在四五月迎来拐点

新规难治阴阳合同 北京二手房交易漏税超50%

倚重一线城市受困限购令 富力首季销售额急降42%

陈宝存:不论何种情境 房企拿住宅用地都是对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