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成立 中国购买力波及国际市场

房天下  2011-04-25 10:03

[摘要] 越来越多的持币买家将眼光瞄准了国外房地产市场,而国外房地产商也早已对中国市场“垂涎三尺”, 海外置业火爆异常。在此背景下,由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互联网机构房天下(NYSE:SFUN)联合中国购房者最热衷的国际10大城市的房地产机构在今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海外购房节”上成立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

2011年4月23日讯 随着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落实,越来越多的持币买家将眼光瞄准了国外房地产市场,而国外房地产商也早已对中国市场“垂涎三尺”, 海外置业火爆异常。在此背景下,由全球的房地产互联网机构房天下(NYSE:SFUN)联合中国购房者最热衷的国际10大城市的房地产机构在今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海外购房节”上成立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 响应中国政府”走出去”战略, 为中国海外置者提供规模的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 正式开启了中国购房者规模化海外购房, 将成为中国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投资去向之一。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由房天下海外置业网: world.SouFun.com、中国购房者最喜欢的海外城市的优质房源、“中国海外购房者俱乐部”、6大房天下认证海外购房附属服务体系、一站式海外购房客服中心 等5大部分组成,力求以一站式服务模式,让中国海外购房者找到好房、买的放心、程序简单、物业管理到位。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希望通过该平台全面搭建中国购房者和海外房地产投资商的联系,使供需双方均可享受“中国海外置业平台”的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成立仪式上,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还发布了与中指研究院联合发起的“全球房地产指数系数”(Global Real Estate Index System: GREIS)全球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指出中国海外置业者最青睐的国际都市包括:新加坡、伦敦、温哥华、纽约、旧金山、多伦多、洛杉矶、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香港等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的是香港,是北京指数的4倍多,的是布里斯班,其价格指数最靠近北京指数。

自2009年4月房天下推出帮助中国购房者海外置业以来,迄今已注册海外购房会员47,562名,总购买能力超过2000亿人民币。中国海外购房者俱乐部调查显示,80%以上海外购房者的有意购买50万美元左右的公寓和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教育、移民、自住及休闲度假是他们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这些被调查的购房者中85%来自省会城市,年收入均超过百万人民币,70%以上希望在二年之内完成海外置业计划。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将在今年计划组织10个大型海外购房团,到上述10大城市实地看房买房,落实海外购房者的愿望。中国海外购房者购买力的释放,必将对各目的地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影响,包括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恢复和成交活跃。莫天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海外地产处于低谷之时,对于中国海外置业者而言是的购买机会,投资海外地产会成为新的投资选择之一,也符合中国政府“走出去”的战略,让中国庞大的3万亿外汇储备得以部分释放。

“中国海外置业平台”成立仪式上,前来参展参会的购房者和海外开发商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一位从广州远道而来的购房者向房天下表示“因为不了解,本来对国外地产项目没什么兴趣。但是经过介绍发现,用广州市中心的一套两居室的钱居然可以买澳大利亚的一栋别墅。”项目提供的优惠政策深深地吸引着他。而前来参展的开发商也告诉房天下,中国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吓坏了他”。刚刚参加完北京春展的某开发商说,“首次来北京参展时从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关注我们的项目,这次参加此次购房节,购房者的关注热情再次带给了他很大的惊喜。”

中国购房者在国内的购房热,如何走向世界,促进国际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活跃,中国的购买力如何展现在世界经济复苏当中,为世界经济复苏带来生机,将会是今年国际房地产和国际经济的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