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巨凝金水岸:打造百年殿堂财富之门是我的梦想

————巨凝集团董事长袁怀东访谈

房天下  2011-05-11 11:10

前言:巨凝金水岸,一个在常州豪宅界一度被业内所关注的项目,用别墅的价格卖住宅,成功成为常州房价史上的。


巨凝集团董事长袁怀东

问:请问袁董事长,打造巨凝金水岸是源于怎样的目的?

袁:谈到巨凝金水岸,其实就是我的一个梦想,不仅仅是为城市精英们打造梦幻居所,其中还有另一种理想,很少人了解的理想。我们把这两个梦想叫做“百年殿堂、财富之门”。

问:那么请问袁董事长,怎么理解巨凝金水岸的“百年殿堂”?

袁:我们做房地产,首先要对得起这块地。当初耗费巨资拿下这块,就已经想好了,我们在这里建筑常州的高端社区。这里是刘国钧的百年基业所在,是常州屹立于世界的一面旗帜,所以,这样的,未来必须属于一群能让常州走向世界的人。

我们在设计金水岸时,从规划设计到选材、再到施工,全都选用世界一流,确保最终的产品未来一百年都是引领性的,是不会过时的、是的,当然也必然是不断增值的。这就是我们理解的高端社区的品牌价值,也就是“百年殿堂”的打造理念。

问:那么“财富之门”的含义又是什么?

袁:打造金水岸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打造“财富之门”。常州十分需要像金水岸这样的社区,常州需要和世界接轨,更重要的是,常州需要用一个社区,来把一群最有实力、最有眼界、最懂得生活的人群聚集起来,形成一个生活交际圈。让所有居住这个社区的人,都成为朋友,金水岸的业主们既是生活中的邻里,也是事业上的伙伴,大家在一起交流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资源,这将产生巨大的财富力量——这才是我做巨凝金水岸的出发点和初衷!

很多圈子里的朋友都知道,我本人从事金融投资多年,在股票和期货投资等领域有一个成熟的团队和不少成功的经验,而且我几乎天天都在研究。多年下来,很多周边的朋友在我的指导下,也成功理财投资,赚了不少的钱。我就是希望,能把我以及我周边团队的投资经验拿出来分享给有实力的朋友,所以我想借金水岸业主的圈子,建立一个财富俱乐部,也就是所谓的“财富之门”,这个俱乐部是小众的,私密的,而且是有极强投资价值的。

目前财富俱乐部已经成功举办了几次沙龙活动,现场效果很好,很多业主都希望能经常交流,这充分证明了财富俱乐部的价值。

未来,巨凝金水岸的业主,首先房子是奢华的、是增值的,另外更重要一点,无偿获得投资理财专家的指点,从中的获利将是难以预计的。

问:也就是说:巨凝金水岸,就是让你的财富不断增值?

袁:对,买金水岸的房子,只是财富增值的一个开始,未来的空间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