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月北京土地市场迎供应高峰 总出让金120.3亿元

中证网  2011-07-05 23:17

[摘要]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挂牌信息显示,7月6日,北京CBD中服地块剩余9宗土地将进入投标阶段。9宗地块合计供应规划建筑面积为109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为14.9。其中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的为Z8及Z10地块,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挂牌信息显示,7月6日,北京CBD中服地块剩余9宗土地将进入投标阶段。9宗地块合计供应规划建筑面积为109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为14.9。其中规划建筑面积的为Z8及Z10地块,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9宗地块出让属性均为商业金融,其中鼓励建设为企业总部的地块有4块,鼓励建设综合体项目的地块为Z12地块,鼓励金融机构进驻的地块有4块。

7月4日,北京挂牌竞价的地块达到7块,其中有4块住宅用地供应,分别位于大兴、通州、海淀。四地块合计供应的住宅建筑面积达到42.7万平方米。7月份,北京还将有大兴、丰台等多个住宅地块出让,业内预计,7月北京的土地出让金可能超过300亿元。下半年开始,北京土地供应有望明显加速。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北京上半年出让土地共计114块,出让土地的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050.44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327.23亿元。其中,商业类地块合计为21块,提供的建筑面积为338.68万平方米,总出让金为174.38亿元,住宅土地有20块,总出让金为120.3亿元。

【延伸阅读】

"京十五条"出台之后 北京楼市深陷寒冰期

北京市:将启动房屋建筑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作

北京"80前"房屋下月改造 住宅预计增5-8平方米

北京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试点已上线并实现交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