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四线地王频出 K8土地网上线助推城市开发

中国经济网  2011-07-06 15:19

[摘要] 限购令下,当一二线城市需求被挤出,三四线城市逐渐聚拢了越来越多的房企,在2011年的这个夏天显得炙热无比。就四川而言,万科进南充,保利到成都,中铁八局驻达州,即使在唐山这样的房地产三线城市,万科、万达、绿城等开发商早已抢先进入,龙湖、恒大、融创等知名开发商还在倚门待进。

限购令下,当一二线城市需求被挤出,三四线城市逐渐聚拢了越来越多的房企,在2011年的这个夏天显得炙热无比。就四川而言,万科进南充,保利到成都,中铁八局驻达州,即使在唐山这样的房地产三线城市,万科、万达、绿城等开发商早已抢先进入,龙湖、恒大、融创等知名开发商还在倚门待进。

开发商对三四线城市土地的热力追逐,迅速带动了三四线城市地价的急速上升,6月15日,浙江义乌雪峰路与望道路西南侧的一幅地块以2.26亿元成交,楼板价高达39545万元/平方米,刷新了住宅类地块单价“地王”纪录。开发商在感叹成本上升,开发空间缩小的同时,为保持行业竞争力仍在寻找新的点。那么下一块可开发土地在哪里?下一个可运作市场又将在哪里崭露头角?

抢占先机,顺势而为,K8土地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规模土地云资源库及信息处理交换平台,共分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土地内参、土地预公告和供地计划共五个板块,有效对接地方政府和开发商,搭建沟通桥梁,帮助地方政府实现优质项目招商引资,帮助开发商精准匹配土地开发及转让需求,及时发布土地信息、最详尽土地内参,分享前沿市场报告和实用案例,促进土地项目投融资双方交易达成。

国内土地、融资、采购服务品牌K8黄金湾于2011年7月5日举行“K8土地网上线新闻发布会”, K8黄金湾决策层领导和K8土地网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与20多家房地产、金融行业媒体畅谈土地网平台设想、优势特点以及当前的土地市场发展趋势等话题,并正式宣布K8土地网2.0新版本上线。

K8黄金湾相关负责人仔细介绍了此次新版本K8土地网“更稀缺、更精准、更优质”的三大优势和“快速商机搜索、精准品牌推广、实用工具下载、分类会员服务”四大功能。

优势一:更稀缺,兼具投融资服务的K8资源项目库。

只有经过K8自有渠道获取并精心筛选和评估的优质投融资项目才会被纳入这一板块,这也是K8土地网的核心价值及竞争力所在。

优势二:更精准,K8独有项目模糊搜索和四至定位信息检索。

K8土地网通过十余项搜索条件对宗地进行锁定,更特别设置了项目模糊搜索和四至定位的信息检索,其精准程度堪比土地项目搜索的GPS,全面满足用户对于不具体地块的迅速查找、对于同区域地块的及时定位、对于同质地块的快速筛选等各种数据需求。

优势三:更优质,源于K8专业调研水准的土地市场行研报告。

K8土地网汇聚了数十位国内土地投资分析师,组成强大的研究专家团队,秉持客观、及时地传播原则与信息筛选原则,通过对土地政策的权威解读、对行业市场的深度观察、对市场动态的及时关注,对目标土地市场实地调研,对项目投资分析、评估,出具的土地市场行研报告包括重点城市定期数据报告、专业市场研究报告,并可根据项目需求方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具参考性和实用性的深度土地内参,反映房地产行业与土地市场的真实状况,满足目标用户对土地项目相关资讯的了解和投融资需求。

土地云功能一:快速商机搜索

如何在浩如烟海的网络上快人一步找寻到土地商机?赶快上K8土地网感受土地云快速商机搜索功能吧。快速基于强大的数据库,K8土地网数据库资源均来自于各地方国土部门发布的土地出让信息,以完整、准确、专业、严谨、科学为原则,由专业的研究团队收集、整理、归纳、分析,力求为数据库各项功能的实现和运转提供最及时、最、最完备的数据资源。

土地云功能二:精准品牌推广

依托K8土地网强大的资源网和人脉网,开发商既可以迅速找到开发项目, 同时又可以实现品牌和产品的精准推广,各级地方政府也可以借助K8土地网把当地城市的政策优势、特色项目、人文风貌、公告信息发布出来。有了K8土地网,供需双方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花费的成本建立最强的品牌宣传。

土地云功能三:实用工具下载

K8土地网资料下载版块,提供最及时、覆盖范围最广泛、最全面、最完整的土地供应计划、土地出让预公告、房地产市场政策等各类土地项目操作实用文本工具的下载,包括土地招拍挂的流程、合同该如何签订、专业的合同范本等,还有很多的地产专业资料,为进入目标市场提供坚实的资料准备基础,促进买卖双方交易的达成。

土地云功能四:分类会员服务

K8土地网会员涵盖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项目方、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政府相关部门等各个土地市场参与者,包括K8网站注册会员和K8产品付费会员。差异化的分类会员服务方式,每一更高级分类都在涵盖前一分类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更快捷的细分内容,带来与众不同的尊荣享受,实现市场各方的资源整合,为企业的发展争取新的扩张思路和空间。

K8土地网以传播有价值的土地资讯,促进理性投资与健康开发为己任,将房地产行业的土地市场买卖双方贯穿起来,在大平台上持续产生聚合和扩张效应,为助力中国城市化建设,推动中国房地产这一支柱产业理性、健康和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

土地市场6月份成交井喷反弹 同比增涨50%

北京土地市场量价齐跌 下半年土地放量在即

房企谨慎拿地 下半年土地市场恐怕难大幅回暖

一日7地块挂牌竞价 北京7月迎土地供应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