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下车库之争 车库买卖是否合法收益归谁所有?

常州日报   2011-07-19 08:53

[摘要] 昨天上午8时半左右,位于钟楼区汇金置业广场西侧的地下车库里发生纠纷,该小区物业地下车库的当值保安被10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拖离执勤区域,随后发生争执,3名保安被打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市一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8时半左右,位于钟楼区汇金置业广场西侧的地下车库里发生纠纷,该小区物业地下车库的当值保安被10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拖离执勤区域,随后发生争执,3名保安被打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市一院接受治疗。

物业:小区保安遭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殴打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大约上午8时35分左右,10名身着迷彩上衣的男子涌入小区西侧地下车库,将一名保安拖出值班室,对其拳打脚踢,有2人用木棍反复击打保安的头部及上身。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事件?记者首先采访了小区居民。有居民告知,是为了车位原因,听说小区西侧地下车库都卖给了一个姓费的人,那人和小区物业之间有一些纠纷长时间没有解决,所以动用了武力。

这个费某是何许人也?管理小区的协和物业公司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费某不是小区业主,他是前年从开发商那里买到的车库,当时还是前物业公司管理着小区,可能费某让其代为管理了他所购的车库。等到协和物业去年11月进驻后,双方对车库产权问题的纠纷一直未能解决。上周五,一俞姓男子带来10名男子,要求与协和物业达成协议,协和物业则仍以产权不明为由没有当即答应,而是要求本周一双方再行协商。“没想到,我们物业没等来协商,等来的却是一顿拳脚。”

费某:我买的车库我做主

小区业委会王主任告诉记者,去年5月,小区成立业委会后,通过业主大会讨论,与之前的物业公司解除合同关系,聘请了现在的协和物业公司。新物业进驻后,原物业的部分工作人员一直不肯走,直到今年1月把停车费收了才撤走。“很多业主都看到,一个姓高的男子在地下车库内专门收停车费,他是原物业的工作人员,说是费某让他收的。”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费某。他说,打人的10名男子自己不认识,事发后他才知道情况。自己之前只是将要求告知了朋友俞某,委托其前来协商此事,不曾想发生了流血事件。至于收取的停车费,费某表示,自己一分钱都没拿到,不知道钱的去向。

费某给记者出示了一份车库买卖协议,甲方为神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乙方为费某本人。协议中约定,甲方将小区二、五栋地下停车场共3233.38平方米的面积以33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乙方。落款时间为2009年3月23日。

费某声称,自己是小区西侧地下车库的产权人,既然已将车库买下,就有主张自己所得利益的权利。不过,在记者整个采访过程中,费某却始终拿不出相关的产权证明。

【延伸阅读】

搜房调查:今天,你抢到车位了吗?

买车难买房难 有了房有了车买车位还难上加难

一线城市车位暴涨 供需失衡开发商趁机圈钱

天价车位有价无市 谁是高车位价幕后推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