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华: 保利地产看好钟楼新城的发展

——钟楼新城采访之保利地产

房天下   2011-07-22 16:24

[摘要] 规划中的钟楼新城所覆盖的“青枫公园生活圈”近几年已成为市民置业的热点地区,区域平均房价最近几年从三千多到目前的七千多,翻了一番;区域地价更是涨了好几倍。随着钟楼新城的规划,城西置业再度升温。今天搜房网特约钟楼新城各大开放商,来听他们讲述各个楼盘的定位/各个项目的未来规划,一起畅谈钟楼新城的发展前景。

不负钟楼人的翘首期待,在6月10日至11日隆重召开的“常州•钟楼新城建设推介会活动”上,“钟楼新城”规划被掀起她神秘盖头。钟楼将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加快吸引、集聚一批高端服务业领域的大项目,实现从“南大街时代”迈向“龙江路高架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使钟楼新城成为“面向未来、国际水准,西部门户、现代新城”。钟楼新城规划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中央商务区、金融街区、商贸街区、科技街区、市场物流区、现代化教育示范区环伺龙江路高架两侧,相辅相成。按照这个总体规划,钟楼新城不仅将是一座涵盖了现代商务、酒店、金融、商贸、科技、物流等多种先进业态的新城,也将是一座囊括了全市一流教育品牌、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立体教育的现代化教育基地,还将是一座常州未来的文化、艺术、会展中心。

规划中的钟楼新城所覆盖的“青枫公园生活圈”近几年已成为市民置业的热点地区,区域平均房价最近几年从三千多到目前的七千多,翻了一番;区域地价更是涨了好几倍。随着钟楼新城的规划,城西置业再度升温。

今天搜房网特约保利无锡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金华先生接受采访,来听听他的看法。

搜房网:保利地产首次进入常州可以说是给常州楼市注入了一股新的强大力量。贵司次进入常州就选择在钟楼这边,请问是什么原因促使贵司在这边拿地?

金总:保利地产近几年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19年来进入40个城市,2010年全年销售总额排在第二位,仅次于龙头老大万科,今年1-6月份完成签约近400亿,排名也很靠前。保利地产是在09年首次进入江苏市场的,按照我们的发展目标,除了深耕南京市场以外,还会逐渐在二三线城市寻找发展机会,比如无锡、常州、连云港这样的城市,接下来有可能会是镇江、扬州等城市,所以说进入常州市场是我们公司发展布局的一个体现。另外,常州的经济发展是不错的,很多性的品牌开发商近两年都纷纷选择常州,不是没有道理,保利之前一直在为进入常州做着准备。钟楼区目前的房价水平并不是,但是我们看好这边的潜力,区域的各项利好规划应该说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看好钟楼的发展,也非常希望保利在常州的个项目能得到各方面的认可。

搜房网:我们知道保利地产坚持以住宅开发为主,涵盖中高端洋房、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商用物业包括城市地标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国际级标准展馆、超五星酒店、高端休闲产业及旅游地产项目等,具备多品类物业综合开发的实力。请问在常州未来的项目定位如何?目前是否已经有具体的项目规划了?

金总:保利地产前些年主要还是以开发住宅为主,住宅方面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系列拳头产品和优势,比如"康居"、"珍品"、"山水"、"尊享"的产品序列。从今年开始,集团对商业地产的发展预计会加大一些,今年的一些商业办公项目发展的也不错。但是住宅始终是我们的根本,所以我们进驻常州的住宅项目我们很重视。目前这个项目的定位和规划基本已经成型,目前主要在做一些报建类的工作。定位在中高端,有高层也有联排别墅,户型的设计还是比较好的,景观设计我们也请了国际知名的新加坡贝尔高林进行设计。不过最终的规划还在进一步的确认中,成熟以后会尽快将更多的信息公布于众。

搜房网:7月12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加强调控成果。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已实施住房限购措施的城市要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常州就是这样一个三线城市,在您看来限购是否会成为下一条调控措施?能跟我们网友谈一谈你对下半年常州楼市的看法吗?

金总:这个很难准确的判断,我个人认为常州是否限购主要取决于接下来的两个方面:1、常州房价增长水平,从目前来看,常州的GDP在江苏排在前几位,但是房价对比其他城市还是处于一个价格洼地的状态,随着近些年一些品牌房企的进驻,市场竞争也是越来越大。我想还是主要看接下来常州房价的价格水平。2、成交量。无锡是一个限购城市,但是从目前来看,常州的销量和无锡的销量是差不多的。所以说常州是否会限购,我们还是要进一步观察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就保利自身而言,我们要做的还是练好内功,抱着“不悲观不乐观”的态度做好自己,相信不论在什么样的市场形势下都可以应对。

标签: 保利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