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景瑞地产王伟:以品质标杆为理念 积极投入市政规划良性互动

——钟楼新城采访之景瑞地产

房天下  2011-08-05 09:27

[摘要] 规划中的钟楼新城所覆盖的“青枫公园生活圈”近几年已成为市民置业的热点地区,区域平均房价最近几年从三千多到目前的七千多,翻了一番;区域地价更是涨了好几倍。随着钟楼新城的规划,城西置业再度升温。今天搜房网特约钟楼新城各大开放商,来听他们讲述各个楼盘的定位/各个项目的未来规划,一起畅谈钟楼新城的发展前景。

不负钟楼人的翘首期待,在6月10日至11日隆重召开的“常州•钟楼新城建设推介会活动”上,“钟楼新城”规划被掀起她神秘盖头。钟楼将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加快吸引、集聚一批高端服务业领域的大项目,实现从“南大街时代”迈向“龙江路高架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使钟楼新城成为“面向未来、国际水准,西部门户、现代新城”。钟楼新城规划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中央商务区、金融街区、商贸街区、科技街区、市场物流区、现代化教育示范区环伺龙江路高架两侧,相辅相成。按照这个总体规划,钟楼新城不仅将是一座涵盖了现代商务、酒店、金融、商贸、科技、物流等多种先进业态的新城,也将是一座囊括了全市一流教育品牌、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立体教育的现代化教育基地,还将是一座常州未来的文化、艺术、会展中心。

规划中的钟楼新城所覆盖的“青枫公园生活圈”近几年已成为市民置业的热点地区,区域平均房价最近几年从三千多到目前的七千多,翻了一番;区域地价更是涨了好几倍。随着钟楼新城的规划,城西置业再度升温。

今天搜房网特约钟楼新城景瑞地产高管组总经理王伟先生,来听他讲述景瑞楼盘的定位/各个项目的未来规划,一起畅谈钟楼新城的发展前景。


景瑞地产高管组总经理王伟先生

钟楼新城宏伟蓝图 景瑞地产立志为提升区域价值做一份贡献

景瑞地产在常州的3个项目(曦城、英郡、铂庭)集体扎根在钟楼片区,是什么样的力量促使景瑞选择在这里做大做强?钟楼新城的政府规划是否会成为贵司更好发展的一股新源泉?在问到这个问题时,王总亲切地跟我们说起来:“首先,我想先简单介绍一下景瑞地产。景瑞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通过多年发展,景瑞确立了“深耕三线、产品领先”的战略。并且依托城市发展实现:巩固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的三步走战略。作为一家从地产开发延伸至物业管理的化品牌地产企业,景瑞地产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10”等荣誉。截至2011年7月,公司已在上海、苏州(太仓)、常州、舟山、湖州、泰州、天津、重庆、南通、长兴、绍兴等11个城市同时开发19个项目。

2005年下半年,景瑞地产在与常州钟楼区政府沟通后,对常州市、钟楼区在长三角、沪宁线上的发展地位进行了战略判断,我们认为常州在苏锡常城市群中,是一个发展潜力大,价值空间大,购买力强,文化底蕴强的城市。经过综合判断我们选择进军常州,当然选择钟楼区也是机缘巧合。在钟楼区政府的推介下,我们看到了钟楼区美好的发展前景,比如地铁线、青枫公园、大的城市框架布局等等,所以在2006年9月份我们通过招拍挂的形式毫不犹豫地获取了青枫公园西侧两幅土地。

钟楼新城的规划起点很高,这跟我们的开发理念和战略布局是非常吻合的,我觉得钟楼新城的规划正是印证了当时景瑞进入常州时对钟楼区远期蓝图规划的期待,也印证了我们拿地的初衷。可以说,钟楼新城的规划为我们进驻常州5、6年之后,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结合这次钟楼新城的宏伟规划,我认为景瑞与钟楼区,与常州的合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根据景瑞集团的战略规划,我们在常州的三个项目——景瑞曦城和景瑞英郡、景瑞铂庭,都是贯彻“品质领先”的开发策略。2008年景瑞曦城的成本线在4200元/平米,而当时我们却卖3600元/平米,但我们已经做到底层干挂、风雨连廊,而且全是石材的产品配置,会所还配置了健身、泳池等功能,我们认为在品质的追求上已经遥遥领先区域市场了。所以当时不论是客户,还是社会各界对景瑞曦城的评价都是相当不错的。景瑞曦城1#楼更是有幸被钟楼区政府选定为“钟楼区领军型海归创新创业人才公寓”,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效益。

总之,无论是从销售价格还是销售量来说,我们的项目在品种标杆的基础上都是引领区域市场走势的。借此钟楼新城宏伟蓝图发布之际,我们有信心在新的发展浪潮中,为提升整个区域的价值做一份贡献。”

以品质标杆为理念 积极投入市政规划良性互动

青枫公园作为钟楼区的一大亮点,可以说这个热点已经拉动了整个片区的房地产市场,不论是房价还是成交量对比前几年都有大幅上升。那么在今后的发展中,是否会继续以此为一重要卖点,还是会在本身的项目特色上下功夫或者寻找新的契机从而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提出这个疑问后,王总向我们说到:“青枫公园是周边所有项目共同的卖点。我们刚拿地时,这里还没有青枫公园。我们也感谢钟楼区政府在城市配套方面做出的努力,对所有周边的项目来说都是受益的。当然,我们会以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民众。景瑞在公平竞争平台的基础上,还是会以品质标杆作为项目最根本的特色,将品质标杆的理念引入到景瑞英郡和景瑞铂庭。通过这些项目的运作,我们也体会到开发商要与城市规划、市政建设形成良性互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比如说钟楼新城这个新规划,钟楼区政府画出了蓝图,景瑞会积极地进入并参与良性互动中,我们期待这个规划的最终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