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管部门启动台风应急预案 重点查老旧房

常州晚报  2011-08-07 08:43

[摘要] 强台风“梅花”步步紧逼,城市老旧房屋因台风大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也让不少人担忧。昨天下午,记者从市直属房管处了解到,针对可能发生的险情,目前该部门已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

强台风“梅花”步步紧逼,城市老旧房屋因台风大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也让不少人担忧。昨天下午,记者从市直属房管处了解到,针对可能发生的险情,目前该部门已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他们不仅对抢修所用的设备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还提前对如西直街、横街等老旧房屋较集中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除此之外,周末两天处里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抢修队成员则24待命,一旦发生问题会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市民如果遇到或发生险情,也可以拨打24热线86633971。

【延伸阅读】

强台风"梅花"来袭 对常州影响程度会较为严重

常州:获江苏省拟推荐"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常州12个4A级以上景区 半年接待游客2135万人

常州一周热门楼盘排行10(8.1-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