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采购平台9月启动 价格将低于市场价

云南信息报   2011-09-01 06:40

[摘要]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日前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已进入测试阶段,将于9月正式启动,这一专门服务于全国保障房项目的巨型超市,旨在为保障房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日前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已进入测试阶段,将于9月正式启动,这一专门服务于保障房项目的巨型超市,旨在为保障房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

7月7日,住建部就已下发《关于建立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的通知》。平台供应企业将覆盖住宅生产建设和装饰装修过程中全部设备、材料、部品和技术。此平台具有公益性质,免费注册,免费入库。

根据相关规定,入库企业部品部件和材料需要具有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书、采购价格必须优于市场价、必须具有售后服务承诺等条件,还要进行面审。预计纳入采购平台的产品价格可能较市场价低10%-30%。

【延伸阅读】

保障房债成救命稻草 警惕地方平台贷筹资新招

住建部:保障房建材部品采购信息平台9月启动

保障房债成为救命稻草 警惕地方平台贷筹资新花样

住建部为保障房设巨型采购平台 价格低于市场价

保障房建设再发力 常州又挂牌土地用于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