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价指数支撑有限 英镑/美元跌势不减

汇通网   2011-09-19 09:25

[摘要] 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5708,距离1.5700整数关口仅差8个基点,目前交投于1.5705一线。

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震荡下跌,触及1.5708,距离1.5700整数关口仅差8个基点,目前交投于1.5705一线。

周一稍早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Rightmov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1.5%,前值下降0.3%;月率上升0.7%,前值下降2.1%,这显示出英国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的迹象,但这一利好数据依然无法表明英国整体经济出现复苏。

此外,英国央行周一表示,资产购买计划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但进一步的资产购买计划不太可能再会有相同的效果,资产购买计划或能提高GDP、推高通胀,英国央行的这一表态减缓了市场对于英国央行扩大资产购买的预期,但这却未能减缓英镑的弱势行情。

分析人士称,目前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依然是欧债危机,以及全球各主要经济体的主要经济指标,如果这两方面依然没实质的好转风险货币扭转弱势行情较为艰难。

北京时间08:05,英镑/美元报1.5708/10。

【延伸阅读】

高峰论坛:新型房地产金融业态有望在国内出现

瑞信:下半年起中资地产商现金流或显著恶化

金融消费者该如何维权?人民银行介绍六大途径

不务正业跨界抢地盘 地产商扎堆金融进军娱乐

标签: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