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宁波推出拆迁新政策:被征收人可再增25%补偿金

新华网  2011-10-02 00:30

[摘要] 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住建委获悉,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宁波推出了新的拆迁政策,即《关于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若干意见(试行)》以及配套文件《宁波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若干规定》,并于10月1日开始施行。

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住建委获悉,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宁波推出了新的拆迁政策,即《关于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若干意见(试行)》以及配套文件《宁波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若干规定》,并于10月1日开始施行。

据介绍,按照新的政策,宁波今后被征收住宅用房的补偿价格,将由房地产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比准价格,并结合该房屋具体区位、建筑结构、建筑面积、成新、层次、装修、容积率等因素评估确定。

新政策表明,在宁波市三区内选择货币补偿的住宅用房被征收人,还可以按照房屋评估金额再增加25%的补偿资金,这比以前综合提高了5%,并给予6个月的临时安置补偿费。其中,临时安置补偿费的标准,由此前的25元/平方米/月,提高至30元/平方米/月,每月补助不足1650元的统一按1650元计发。如市三区内一套市价100万元的住宅,按新政策被征收后,可获补偿金135万元。

新政策还明确,对住宅用房一次性搬迁补偿费的标准,也作了调整。征收住宅用房造成被征收人搬迁的,对其搬家、水电设施、电话移机、有线电视移机、电子防盗门、电脑网络、空调移机及其他搬迁造成的损失,按被征收住房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的搬迁补偿,不足1万元的按1万元计发。

【延伸阅读】

金九不给力银十难看好 六成人认为房价会下跌

一线城市成交下降 楼市遇低成交高库存双压力

专家热议:房价是否真的会下降及下降后的影响

卖地收入21年涨6732倍 从4.5亿飙到3万亿

标签:宁波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