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德商用第三季收益6690万新元 增长57.3%

观点地产网  2011-10-19 17:14

[摘要] 10月19日,凯德商用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第三季财务业绩公告。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9月止,凯德商用的收益为179.9百万新元,同比下降5.4%;息税前利润为324.7百万新元,同比增长35.4%;税前利润为300.4百万新元,增长36.2%;PATMI为250.6百万新元,同比增长25.7%。

10月19日,凯德商用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止第三季财务业绩公告。

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9月止,凯德商用的为179.9百万新元,同比下降5.4%;息税前利润为324.7百万新元,同比增长35.4%;税前利润为300.4百万新元,增长36.2%;PATMI为250.6百万新元,同比增长25.7%。

而凯德商用第三季度为66.9百万新元,同比增长57.3%;息税前利润为47.1百万新元,同比下降26.8%;税前利润为38.8百万新元,同比下降33.9%;PATMI为36.5百万新元,同比下降30.3%。

凯德商用表示,截至2011年9月止年度的减至179.9百万新元,主要由于2010年7月剥离三家马来西亚购物中心予凯德马来西亚信托及嘉茂信托出售新加坡克拉码头。减少部分来自QueensbayMall的租金收入、基金管理实体的贡献增加及物业以及项目管理费上升抵消。

公告称,尚不计截至2011年9月止年度就在香港作第二上市费用作出的一次性拨备13.0百万新元,集团截至2011年9月止年度的息税前利润及PATMI将分别337.7百万新元及263.6百万新元。

另外,凯德商用还表示,2011年第三季度的增加,主要由于2011年4月在马来西亚收购QueensbayMall的租金收入、基金管理实体的贡献增加及物业以及项目管理费上升所致。

公告显示,凯德商用近期还公布了其在苏州的项目,将建立的购物中心,并提高其上海闵行广惩虹口广场的股权。

标签:凯德商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