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福州限价房限配偶学历 常州也有"人才限价房"

搜房网   2011-10-21 05:55

[摘要] 按照《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办法》,人才限价房销售时采用评分的办法,按累计积分高低确定购房人及其选房顺序,分数相同情况下依次以高学历、高职称、引进时间长、工龄长、配偶高学历为优先。销售对象将按高分至低分的排名顺序挑选房子。

“人才限价房”限的是人不是房价

据报道,福建省首批人才限价商品房销售对象已评定,310名符合条件的人才获得购房机会,他们将按照周边同品质商品房价格70%~80%的比例认购限价房。目前,周边的楼盘诸如“中庚·香山春天”、“三盛国际”等售价在1.2万元/平方米左右,照此标准测算,人才限价房的平均售价在9000元/平方米左右。

按照《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办法》,人才限价房销售时采用评分的办法,按累计积分高低确定购房人及其选房顺序,分数相同情况下依次以高学历、高职称、引进时间长、工龄长、配偶高学历为优先。销售对象将按高分至低分的排名顺序挑选房子。

福州限价房限配偶学历 常州也有人才限价房

此限价房价格优惠很大,细看这申请限价房的条件,却不优惠:高学历、高职称甚至需要配偶高学历,满足这样的条件能有多少?而且不具备高学历、高职称的人,就一定不是人才了?高学历,工龄长的,又有多少人买不起房?这限价房,越看越像是给个别人“福利”。

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配偶高学历”这项条件,没想到“娶个高学历的老婆/嫁个高学历的老公”能和购房资格挂钩了。有网友戏称:政府给公务员搞福利,偷偷给房就行了,还明文把这种奇怪的条件公布出来,分明是“做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限价房限配偶学历 "人才房"高门槛您怎么看  》》》》》调查入口

【延伸阅读】

在京长期工作可申请公租房 限价房规模缩减

上海限价房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40亿

彭澎:延长上市时间阻遏限价房投机

限价房大变身成商品房 企业自建保障房如何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