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体验真正的三亚风情

——华东嘉宾五日游之达到三亚篇

房天下   2011-10-21 22:19

[摘要] 10月21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拉开帷幕,雅居乐邀请近百位嘉宾前往旅游胜地三亚开始为期五天的体验之旅,让大家近距离拥抱海洋沙滩,感受三亚的热辣风情,真正了解海南清水湾的魅力所在。

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忙碌工作之余,谁都想拥有如此惬意的生活!不是因为羡慕,而是因为值得拥有!在海南三亚,这里海风阵阵,海浪层层;这里椰树林立,椰果飘香,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足以让每个游客流连忘返。

10月21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拉开帷幕,雅居乐邀请近百位嘉宾前往旅游胜地三亚开始为期五天的体验之旅,让大家近距离拥抱海洋沙滩,感受三亚的热辣风情,真正了解海南清水湾的魅力所在。



经过3个,飞机落地三亚,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一行近百人一下飞机就立刻感受到了热带气候的高温,雅居乐安排大家在三亚宝宏大酒店用餐,各种三亚特色菜肴让在座嘉宾吃的津津有味,从侧面也体现出雅居乐对于此次大家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的用心和体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