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泰复制万科 呼和浩特建30万平米地标

理财周报  2011-10-31 11:41

[摘要] 在众多开发商要么降速自保,要么抱团取暖的时候,北京金泰地产却以惊人的速度在扩张,而其扩张的模式竟然与万科有异曲同工之妙:合作开发。

万科的快,让人目不暇接,而万科“快”的理由,在于合作开发。

在众多开发商要么降速自保,要么抱团取暖的时候,北京金泰地产却以惊人的速度在扩张,而其扩张的模式竟然与万科有异曲同工之妙:合作开发。

10月21日,在呼和浩特金泰中心“国宅”品鉴会上,金泰地产一位负责人表示,金泰中心是金泰地产打造的呼和浩特CBD区域高端综合体的尝试。至此,金泰已经具备了打造全系综合体的实力,接下来将依托合作开发模式,迅速扩张。

金泰加速跑

当别人慢的时候,金泰却在加速。

这个作为北京京煤集团下属的房地产企业,没有像其他国企房地产企业一样,过着悠闲安逸的日子,而是在积极寻求逆市的扩张。

对于大多数房地产企业来说,今年没有等到“金九银十”的到来,而金泰地产却大有斩获。

金泰地产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9月份,天津东丽区华明镇金泰?丽湾项目开盘销售200多套,回笼资金2亿多元·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任务。

接下来,金泰的目标是呼和浩特。10月21日,金泰地产一位负责人在呼和浩特金泰中心“国宅”品鉴会上表示,该项目是呼和浩特CBD地区的地标性建筑,建筑体量在30万平方米左右。

记者发现,该项目地理位置极佳,位于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在市内一条景观河岸。河对岸是北京雅世集团开发的另一个高端项目,也是目前呼和浩特市最贵的项目,售价在1.3万元/平方米左右。

“金泰中心售价尚未确定,”上述金泰地产负责人介绍说,金泰中心包含一座商业综合体,将是呼和浩特市CBD中心区的地标建筑。

对于呼和浩特的限购政策影响,上述金泰地产负责人说,呼和浩特限购有个特殊的地方,就是呼和浩特和包头、鄂尔多斯(600295,股吧)一体化限购,由于原来有“呼包鄂一体化”的规划,这三个地方户籍打通,执行同一限购政策,这也意味着三地的人群都可以在任何一个城市购买。

换而言之,呼和浩特市的购买人群可以是上述三个经济发达的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的人群。而这三个城市的有购买力人群又十分庞大。

“只要我们产品做好了,是不愁销路的。”上述金泰地产负责人如是说。

而让金泰地产对于该项目销售有信心的另一个原因是金泰的“多区域资源联合销售策略”。在金泰辽宁营口鲅鱼圈项目开盘的时候,金泰地产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将北京、上海、大连、沈阳、天津等地的目标客户和媒体一起组织到营口,做了一个盛大的开盘仪式,结果当天取得销售几百套的业绩。

同样的策略曾经用在三亚,金泰·山屿湖项目销售时,也使用上述销售策略,结果很快售罄,还使得该项目获得了三亚市的一个地标性项目的殊荣。

【延伸阅读】

深圳地产中介遭遇"寒冬"中小型中介生存难

134家房企3700亿银行贷款调查:保利528亿独占1/8

北京住宅网签创新低 近12万库套存需22个月消化

一手成交均价破"4"越秀名盘业主心态更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