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隅股份以合理价格取得保障性住房项目地块

中证网  2011-11-29 22:12

[摘要] 2011年11月29日,中国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北京环渤海地区最大的建材企业,以及北京地区具有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商北京金隅股份(601992,股吧)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取得北京市朝阳区星牌建材厂B07国有建设用地,成交价格属市场合理水平。

2011年11月29日,中国的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北京环渤海地区的建材企业,以及北京地区具有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商北京金隅股份(601992,股吧)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取得北京市朝阳区星牌建材厂B07国有建设用地,成交价格属市场合理水平。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井2号,该地块将规划为保障性住房工程中限价商品房项目,而项目则位于北京市东四环朝青板块的热点地区,同时地铁及商业街区,是具有良好居住配套条件的城市住宅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69公顷,建设用地面积7.06公顷,地上规划建筑面积19.7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

目前,金隅股份正积极响应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政策,不断落实“两个结构调整”以及“好水快流”的发展策略,加快公司内部自有工业用地的转化速度,充分发挥公司自有土地储备优势,快速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在日趋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公司自身独特的协同优势保障了金隅股份在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常州市区月末发力:挂牌10幅地块 总面积35.3万平米

15城市卖地收入锐减千亿 土地出让条件或松绑

金坛关停化工厂33家 腾出土地650多亩建新农村

十五城市土地财政收入锐减千亿 地方年底频繁微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