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谢国余:明年房地产依然从紧 金融干预或成主要调控手段

——2011-2012中国(常州)房地产形势峰会之专访谢国余

搜房网  作者:卢春  2011-12-16 16:09

[摘要] 2011年12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盛大启动。报告会上,搜房网记者采访常州知名开发商,探讨2012年常州楼市的发展趋势。以下为常州环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余的观点。

在严峻的调控背景下,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将如何?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常州楼市将如何持续发展?2011年12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盛大启动,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齐聚一堂,共话2011-2012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

报告会上,搜房网记者采访常州知名开发商,探讨2012年常州楼市的发展趋势。以下为常州环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余的观点。

常州环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国余

中国的房地产走向并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它会受到整个国际金融环境的影响。现在国际整体的金融状况并不乐观。如果明年依然是这样的形势,中国的房地产想再回到以前的火爆几乎是不太可能的。虽然今年政府对于房地产的调控过于严厉,相继出台不少调控政策,但是在金融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直接的行政干预是不能使房地产走向成熟的轨道。明年楼市依然不会放松,但是也不会上演今年的调控力度,政府更多的会从金融手段对楼市的走向进行适当微调。

常州作为一个三线城市,在今年的调控中也受其影响,不管在房价方面还是成交量上都呈现了下浮的走势。但是常州楼市的供求关系比较平衡,在一个相对平衡的市场供求关系下,房价和成交量不会出现大起大落。谈到明年常州楼市的发展格局时,谢国余表示常州的房价会受房地产整体发展的影响出现浮动,但是整体的发展会比较平稳。

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必定会影响到房地产辅助产业的发展,搜房网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媒体一直走在房地产的前沿。在这个房地产的变革时期也祝愿搜房网能一如既往的追求品质,与开发商一齐同进步。

《《《《 延伸阅读

华伟:调控政策只是临时适用不会长期影响房地产发展

陈环:地方政府隐形救市 明年常州楼市或回暖

周云:明年楼市调控会放松 常州房价或出现回涨

刘洋:明年调控依然从紧 常州楼市或维持温和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