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凤凰名城版主jixiangbaobao:很高兴获得人气版主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常州站现场采访纪要

搜房网   2011-12-18 19:28

[摘要] 2011年12月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常州站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在常州工人文化宫黄金海岸隆重举行,来自常州各大社区的业主、地产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常州地区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诞生!

2011年12月18日下午,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常州站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在常州工人文化宫黄金海岸隆重举行,来自常州各大社区的业主、地产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常州地区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诞生!


凤凰名城版主jixiangbaobao

我已经是第四次来参加搜房网举办的购房者大会了,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好。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搜房论坛,它给我们业主以及论坛的网友们提供了认识和交流的机会,也增进了我们邻里之间的感情。这次能够获得人气版主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高兴。祝搜房网能够越办越好,也预祝各位网友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延伸阅读】

御城版主babason:搜房购房者大会越办越好了!

肖乾乾:搜房很规范很有影响力 祝搜房越办越好

水晶城版主水晶小静:希望搜房多举办贴近网友的活动

东方福郡版主fhf2050:搜房网给业主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