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告知书[2011]第120号

常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1-12-23 11:53

[摘要] 因建设需要,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你村范围内集体土地0.4028公顷(6.0420亩)。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新闸街道前进村及有关农户:

因建设需要,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你村范围内集体土地0.4028公顷(6.0420亩)。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拟征土地用途

拟征收土地为常州市2011年度第3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地块二十三,土地用途为工矿仓储。

二、拟征土地位置:

新闸街道前进村

三、拟定补偿标准

(一)根据常政发[2011]58号文件规定,此次征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拟按下列标准执行:

(二)根据常政发[2011]58号及常政发[2004]183号文件规定,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拟按下列标准执行:

拟征收土地的地上附着物按照《常州市征地拆迁安置及地上附着物补偿管理办法》(常政发[2004]183号)相关标准予以补偿。青苗补偿费按照《市政府关于调整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常政发[2011]58号)的规定予以补偿:(1)一类地区(武进、新北、钟楼、天宁、戚墅堰区)每亩1600元;(2)鱼塘、竹、林、桑果等经济林(果)由各级土地行政主管部门与地上物所有权人协商或评估确定补偿。

《《《《 延伸阅读

土地受宠品牌公司涉猎 商业地产成一枝独秀

土地市场冷清 央企葛洲坝9.5亿元底价大兴拿地

国土资源部:闲置2年的土地或将被无偿收回

郑汝桦:政府会增加土地供应 解决住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