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本周常州土地市场共挂牌15幅地块 16幅地块底价成交

——常州本周土地市场盘点(12.19-12.23)

土地交易-常州搜房网  2011-12-24 06:28

[摘要] 下周5,即12月30日,年底最后一次且是最大规模的土地拍卖即将开始,常州三大区共30幅地块将完成牌,是继续保持底价成交还是最后发力出现点竞拍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常州中心城区挂牌14幅地块 武进挂牌1幅地块

据常州国土局网站公告,19日,常州中心城区又挂牌了14幅地块,其中怀德中路南侧、南运河西侧地块该地块曾以31800万元的价格在10月挂牌,但是由于常州土地市场的低迷而无人问津,以流拍告终。 此次挂牌,该地块直降了9600万元,以22200万元的抄底价再现土地市场。 【详情】

12月23日武进区挂牌了一幅面积达62961平方米的商住用地,该地块位于郑陆镇施家巷村,起始价15866.172万元。竞买人另须向郑陆镇人民政府缴纳按时开工建设保证金2000万元,具体返回条件详见挂牌文件。 【详情】

常州武进挂牌郑陆镇一商住地块 面积六万平米

12月23日武进区挂牌了一幅面积达62961平方米的商住用地,该地块位于郑陆镇施家巷村,起始价15866.172万元。

竞买人另须向郑陆镇人民政府缴纳按时开工建设保证金2000万元,具体返回条件详见挂牌文件。

16幅地块底价成交 武进土地市场今年一冷到底

据常州国土局网站公告,12月22日武进区挂牌到期的16幅地块均以底价被摘得,截至年底,武进土地市场目前仅邹区镇312国道南侧、北大街西侧这一幅地块尚待成交。从10月开始,武进土地市场一直保持既无流拍也无溢价的势头,而此次16幅地块的底价成交,也表明了武进土地市场确实是一冷到低。【详情】

下周5,即12月30日,年底最后一次且是规模的土地拍卖即将开始,常州三大区共30幅地块将完成牌,是继续保持底价成交还是最后发力出现点竞拍热潮呢?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土地闲地两年政府无偿收回 新瓶能否装旧酒?

今年土地市场:流拍底价成交贯穿全年拍卖

常州武进挂牌郑陆镇一商住地块 面积六万平米

网民:土地闲置存"三宗罪"打击"囤地"须动真格

标签:常州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