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房企销售重排座次 本土地产商融创夺冠

地产中国网  2012-01-09 13:30

[摘要] 昨日,融创天津公司举办2011年业绩发布会,并宣布其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80.05亿元,网签62.85亿元。而第二名万科[简介 最新动态]的销售额为61逾元。

昨日,融创天津公司举办2011年业绩发布会,并宣布其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80.05亿元,网签62.85亿元。而第二名万科[简介 动态]的销售额为61逾元。

实际上,天津一直是房企逐鹿的重点城市,包括万科、保利[简介 动态]、富力[简介 动态]、首创等均有业务布局,但天津本土地产商的声音相对缺失。2010年,万科以超70亿元的销售额称雄,2009年则是富力。

“而2011年,孙宏斌的东山再起之作融创中国夺回大本营可以说弥补了这个遗憾。”天津一媒体人士评价说。

“在以前房子好卖的时候,大家都很安逸,如今市场下行要求天津本地开发商发力,加上消费者的眼光提高、以及外来开发商的进驻,这要求我们更努力”。融创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强告诉地产中国网,我们现在业务布局也分布在北京、无锡、重庆等区域,也是型开发企业,2011年业绩也是非常不错,在无锡等地也列入前矛。

融创中国管理层丝毫不掩饰今年全面高捷的喜悦,在现场,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接受地产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这让我们对高端精品的战略理解更深了一步,越是困难的市场环境,越是凸显精品的价值,融创的王府壹号、中央学府、君澜等新项目面市开盘力挽狂澜,10月和11月连续蝉联天津企业交易金额排名榜首。

张强也表示,对于2011年的楼市变局,集团对各个项目进行直接干预,对产品定价、销售策略等进行适时调整,加上整个团队的执行力,才取得今年的如此骄绩。

对于2012年,张强表示,我们会做好最坏的准备,之于业绩,目前还没有定下全年目标,但肯定不会低于去年的业绩,并要实现一定幅度的增长。

《《《《 延伸阅读

房企年终奖缩水 普通销售员只拿3000元

楼市调控改变行业格局 中小房企面临退市或并购

商业地产有钱也难做 中小房企面临出局

2012年楼市依然鸭梨山大 细数房企四大压力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