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至1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小幅回升至-16

FX168  2012-01-10 11:14

[摘要]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oyal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周二(1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房产交易量上涨,但由于新待售房屋数量增加,房价再次下跌。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oyal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周二(1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房产交易量上涨,但由于新待售房屋数量增加,房价再次下跌。

RICS调查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英国至12月三个月房价指数为-16,相比之下,至11月三个月房价指数为-17,12月的结果创自2010年6月以来跌幅。

这项调查结果喜忧参半,调查指出,越来越多的报告表明,严格的贷款标准使得那些资金富裕人群最能受益于待售房屋数量的增加。

该指数是以报告房价在过去3个月上涨的测量师比例减去报告房价下跌的测量师比例计算得出。

RICS发言人Ian Perry表示,"2011年年底销售活动相对改善令人鼓舞,但持续的经济问题以及欧元区目前的不稳定局势似乎将会沉重打压英国房地产市场,未来数月行业前景相当疲弱。"

RICS上月发布报告称,由于供应不足抵消经济增长疲软的影响,2012年英国房价下降的幅度可能有限。该机构预计,2012年底英国房价将比2011年四季度下跌3%。

RICS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obinson表示,总体经济形势将成为影响住宅市场的主要因素,若失业率继续上升,房价将小幅度缓慢下降。然而,受市场上供应短缺影响,英国房价不会有明显下降趋势。

【延伸阅读】

工商联预测今年上半年房价将稳中有降

2012年楼市展望:房价看跌为主 黄金十年终结

四大行表态:不惧楼市调整 房价不会下降30%

二手房节前成交量入冰点 大城市房价或降三成

标签: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