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州六万份公积金贷款对账单寄出 多渠道查询

常州日报   2012-01-21 06:56

[摘要] 为使住房公积金贷款家庭了解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信息和2012年度月还款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寄出所有贷款对账单。

为使住房公积金贷款家庭了解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信息和2012年度月还款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寄出所有贷款对账单。

贷款对账单中包括2011年度还贷本金总额与还贷利息总额、2011年末贷款本金余额和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2012年1月按利率调整后的月还款额等信息,还有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提前还款和逐月还款等公积金贷款小知识。

截至2012年1月15日,全市共有6.23万份住房公积金贷款,比去年增加19.24%。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提倡低碳环保,2012年以后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账信息不再邮寄纸质对账单,而改为网站、热线电话或柜面查询。职工可直接登录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网站(www.czgjj.com)或凭住房公积金储存卡直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支机构服务窗口查询。另外,可通过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服务厅(个人业务)、968891热线电话、柜面查询等多种渠道查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醒:由于2011年2月9日、4月7日和7月7日央行3次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自今年1月1日起,在2011年7月7日之前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已执行标准。以一笔20年期、50万元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法的公积金贷款为例,2011年2月9日之前申请的贷款月还款额增加约163元,2011年2月9日至4月6日之间申请的贷款月还款增加约109元,2011年4月7日至2011年7月6日之间申请的月还款增加约55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醒贷款者核对贷款月还款额的变化,合理安排还款资金,以免产生贷款。

【延伸阅读】

常州市公积金中心:赴溧阳慰问革命老区贫困户

2012年常州公积金贷款对账单将不再函寄改自查

常州与八家银行签订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

青海省住房公积金制度目前已惠及全省38.4万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