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业华府 绽放龙城

——3月24日常州深业华府项目奠基开工

房天下  2012-03-24 11:12

[摘要] 2012年3月24日上午,位于钟楼区通江南路176号(原锅炉厂地块)的常州深业华府项目,在万众期待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鼓乐悠扬,数百个热气球装点出节日般的盛况。来自钟楼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2年3月24日上午,位于钟楼区通江南路176号(原锅炉厂地块)的常州深业华府项目,在万众期待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鼓乐悠扬,数百个热气球装点出节日般的盛况。来自钟楼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3月24日深业华府奠基开工(来源:房天下 摄影:戴小波)

庆典仪式由荷花池街道办主任孙兰勤主持。上午10时28分,在轰鸣的礼炮和激昂的鼓乐声中深业华府开工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深业常州项目负责人谢卫东、深业华东集团领导王宝峰、钟楼区领导潘冬玲分别予以致辞。

深业华府

水腰鼓表演揭开奠基仪式(来源:房天下 摄影:戴小波)

深业华府

钟楼区委领导进场(来源:房天下 摄影:戴小波)

常州市钟楼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徐伟南、区长潘冬玲、区人大副主任孙亦莺及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荷花池街道等政府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莅临现场;深业华东集团董事长庞鸣钟携总经理王宝峰、副书记宁光东共同出席了奠基典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