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武警某部抢占政府土地 深圳土储中心不惧维权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  2012-04-18 09:41

[摘要]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消息,4月2日-9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储备中心通过八天的日夜蹲守,终于换来了TNS-530储备土地的安全,一场强行侵占与制止违法侵占的“战争”在储备中心的全力保护与坚持下取得了胜利。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消息,4月2日-9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储备中心通过八天的日夜蹲守,终于换来了TNS-530储备土地的安全,一场强行侵占与制止违法侵占的“战争”在储备中心的全力保护与坚持下取得了胜利。

武警某部抢占政府土地 深圳土储中心不惧维权

储备土地TNS-530地块位于南山区同安路南侧,面积66930平方米,该地块于2007年完成征收地并纳入土地储备管理。4月2日,储备中心受托管理单位——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巡查中发现武警边防某部以其楼盘开发建设为由在管储备土地TNS-530地块南侧平整场地并强行搭建板房,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

明喆公司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制止并将相关情况汇报储备中心,储备中心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踏勘后时间将有关情况报送南山区南头街道办规划土地监察大队。4月3日,南头街道办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赴现场查勘TNS-530地块,并责令武警边防立即清理地块回复原状,但施工单位对此置若罔闻,并伺机继续其违法行为。

此后数天,为了有效扼制违法侵占行为,储备中心督促明喆公司每晚加派30余人蹲守该地块,防止板房继续搭建。4月7日,武警边防不顾储备中心警告拟于夜晚强行搭建板房。储备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相关管理单位出动管理队员80余名,中心领导现场指挥,阻止该地块上板房继续搭建。经过一夜严防死守,有效制止了违法侵占储备土地行为,保护了储备土地安全。

目前,储备中心仍在对该地块进行全封闭式24看管,坚决杜绝违法占地行为。

【延伸阅读】

国土部:今年一些地方可能松动楼市调控政策

土地市场量价齐跌 一季度宅地供应降46%

国土部:土地市场量价齐跌 首季宅地供应降46%

国土部:保障性住房用地应保尽保 单独报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