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9折 个别银行8.5折

————工行已叫停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

房天下  2012-05-08 02:00

[摘要] 为了解常州各大银行关于首套房贷利率的情况,记者走访了常州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以及浦发银行等8家银行。

搜房网讯 自2012年开始,首套房贷利率的折扣幅度不断下调,部分银行甚至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8.5折优惠幅度。近日有消息报道,上海有个别银行已叫停8.5折房贷优惠利率,开始恢复执行基准利率。一时间,首套房贷优惠利率再次成为常州刚需购房者尤为关注的话题。为了解常州各大银行关于首套房贷利率的情况,记者走访了常州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以及浦发银行等8家银行。

常州大部分银行加入9折优惠

据了解,目前常州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五大银行已加入到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当中。此外,工商银行已暂停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江苏银行推出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但只限合作的项目楼盘,浦发银行则是执行基准利率。

常州银行首套房贷情况摸底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八大银行中,只有江苏银行仍在继续实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银行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银行推出的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只是针对有合作关系的项目楼盘。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依旧是三成,二套房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10%”。

“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已恢复到基准利率,而且只与签约楼盘合作”,浦发银行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据农业银行信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只要购房者符合正常的首套房条件,很大部分均可以享受首套房贷9折优惠。如果购房者申请贷款,一个月内就可审批下来。

记者随后走访其它几家银行了解,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三家银行也都实施了首套房贷利率9折优惠,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也在推首套房9折的优惠利率,但是有一定的附加条件。由此看来,常州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幅度的不平衡,或许意味着房贷价格战会再次打响。

【延伸阅读】

昆明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 贷款审批最快7天搞定

武汉首套房贷现9折利率 不降价楼盘销售仍低迷

首套房贷款8.5折吊胃口 打折赔钱银行欲贷还休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不能改变楼市调控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