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2年常州单幅最大面积住宅地块成交 西太湖建设发力

————武进5幅地块成交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5-29 06:23

[摘要] 5月28日,常州国土局网站发布信息,武进区底价成交5幅地块,2幅商业、2幅商住、1幅住宅。其中高新区阳湖东路北侧凤栖路东侧地块为住宅地块,单幅面积达到了18.86万方,是本年度出让的最大面积的住宅地块,由常州滨湖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拿下。

搜房网讯 5月28日,常州国土局网站发布信息,武进区底价成交5幅地块,2幅商业、2幅商住、1幅住宅。其中高新区阳湖东路北侧凤栖路东侧地块为住宅地块,单幅面积达到了18.86万方,是本年度出让的面积的住宅地块,由常州滨湖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拿下。该地块位于西太湖区域,今年以来,西太湖区域建设速度明显增快,地块出让频频。 【常州土地市场信息】

土地成交

湖塘淹城游乐场所地块由常州市春秋淹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嘉泽镇花海大道东侧地块地块由常州市武进金穗国土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竞得;横山桥镇232省道西侧、潞横路南侧地块由梅泽锋竞得;横山桥镇横山大道(西崦大道)东侧、文明路北侧地块由常州奥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延伸阅读】

25日常州中心城区成交3幅地块 总面积超18万方

常州中心城区今日将有3幅地块成交 单幅出让面积超12万方

5月23日新北辽河路以南通江路以东地块底价成交

5月18日武进7幅地块底价成交 总面积超43万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